▉↘美膚沙場練兵 神奇祛斑↙▉ | 台灣美容網

 

A-A+

▉↘美膚沙場練兵 神奇祛斑↙▉

2013年03月22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膚沙場練兵  神奇祛斑

  節奏快,壓力大,生活中遍佈著肌膚殺手。對鏡顧憐,皺紋、色斑毫不客氣地佔領你的臉,你是否想找回15歲的肌膚活力? 來認識一下肌膚衛士們,DHEA、植物激素、膠原蛋白、酵素、果酸,它們會幫你抵禦衰老,上演一場看不見的神奇魔術!
  美膚、抗衰老沙場練兵--神奇祛色斑
  色斑的性質、形成時間等因素決定著美白產品的功效。希冀美白產品能神奇快速地減輕胎記,或是祛除因太陽、創傷、激素而形成的色斑沉澱不太實際。
  你可尋找一種適合自己的方法,也可結合使用:祛斑制劑、塗敷液氮、徹底的Q射線雷射脫皮手術以及各種美白產品的輔助治療。
  在治療過程中和結束後,應避免沒有防護措施的太陽曝曬,並堅持塗敷美白產品,才可達到理想的祛斑效果。
  美白祛斑物質小評點
  活躍的:果酸膠囊,特別適用於不易敏感的肌膚。
  時髦的:統一劑量,含定量Vc膚膠囊。
  濃縮的: 裝在真空瓶子裡,可祛除黃褐斑的產品。
  面膜:可祛除大面積色斑。
  美膚、抗衰老保濕衛士--果酸
  果酸也在抗衰老美容品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它能使細胞間的水性物質滲透到表皮內部,除去過厚的角質細胞,使皮膚呈柔軟年輕的狀態,改變粗糙沒有彈性的老化皮膚。
  還可以提高皮膚抵禦乾燥的能力,讓皮膚保持一定的濕度,使皮膚真皮淺層的透明質酸含量增高,使皮膚角朊細胞和真皮淺層的含水量增多,從而使皮膚顯得嬌嫩豐滿,有光澤,富有彈性。
美膚沙場練兵  神奇祛斑

  果酸通常是指存在於柑橘水果中的檸檬酸、蘋果中的蘋果酸、葡萄酒中的酒石酸、酸乳酷中的乳酸、甘蔗中的乙醇酸等。
  果酸是一種良好的保溫劑,也是一種化學剝皮劑,它的主要作用有:
  1、使角質層粘連性減弱。
  2、使皮膚紅潤、亮麗。
  3、具抗光老化的功能。
  4、防止皮膚細菌孳生。
  果酸通常是指存在於柑橘水果中的檸檬酸、蘋果中的蘋果酸、葡萄酒中的酒石酸、酸乳酷中的乳酸、甘蔗中的乙醇酸等。
  果酸是一種良好的保溫劑,也是一種化學剝皮劑,它的主要作用有:
  1、使角質層粘連性減弱。

  2、使皮膚紅潤、亮麗。
  3、具抗光老化的功能。
  4、防止皮膚細菌孳生。

美膚沙場練兵  神奇祛斑

  美膚、抗衰老再生衛士--膠原蛋白
  肌膚抗衰老新潮流的代表理念是肌膚再生。最先進的抗衰老產品在早晚使用兩個月後,皺紋可淺一半。對於已經很明顯的皺紋則應要靠膠原蛋白「修補」技術。
  膠原蛋白是人類皮膚的重要組成成分,補充它可直接快速地美白肌膚。膠原蛋白分子獨一無二的「三螺旋」結構,強勁地鎖住水分子,從而提高肌膚的增濕保濕性能。
  但它們的分子量太大,不易被吸收,所以並不能完全取代受損皮膚內的膠原和彈性蛋白。
  美膚、抗衰老輔助衛士--植物激素
  節奏快,壓力大,生活中遍佈著肌膚殺手。對鏡顧憐,皺紋、色斑毫不客氣地佔領你的臉,你是否想找回15歲的肌膚活力? 來認識一下肌膚衛士們,DHEA、植物激素、膠原蛋白、酵素、果酸,它們會幫你抵禦衰老,上演一場看不見的神奇魔術!
  植物雌激素(又稱植物激素)
  是一些來自於綠色植物的分子,其中研究最多的是等黃酮。很多綠色植物如大豆、鳶尾、羽扇豆等中都含有等黃酮。
  近年,它被證實對改善絕經這一女性特殊生理時期中發生的陣熱、失眠、性慾和肌膚的狀況有一定作用。類似Va在表皮上促進細胞分裂,並通過自由根在真皮上使皮膚酶發生作用,減緩及破壞彈性硬蛋白纖維和膠原的老化。
  美容霜裡的植物雌激素
  最簡單純淨的:用於全新護理的輕柔水化組織,用於化妝水中。
  最具魅力的:從芍葯、大豆、羽扇豆中提取而成,適宜於成熟肌膚的新系列。
  最天然親膚的:含有從鳶尾、三葉草中提取的等黃酮最原始的成分。
  最全面完整的:含有從大豆中提煉的等黃酮以及Va、AHA和Ve,將各種抗衰老元素集於一身。
  美膚、抗衰老活力衛士--酵素
  新陳代謝是肌膚年輕態的關鍵詞。酵素是一種體內催化劑,它可以使體內不會或很難發生的生物化學反應加速進行。人體的新陳代謝、呼吸、繁殖等生命現象,都必須通過它完成。肌膚各部也有多種酵素分散,來幫助表皮細胞的再生及皮脂腺、汗腺的分泌。
  酵素隨年齡增大會相對減少,皮膚狀況也會走下坡路。使用含有酵素的美容產品能加強肌膚的機能,改善皮膚。
  應用於化妝品的酵素主要有3種:
  1. 蛋白分解酵素:主要針對角質代謝不良的肌膚,去除皮膚表面和毛囊、皮脂腺的污垢,溫和地去除皮膚老化的角質,使皮膚恢復彈性,變得光滑細膩。通常添加在潔膚品或去角質的化妝品中。
  2. 脂肪分解酵素:主要作用於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膚,通過分解皮膚上多餘的油脂,有效清潔肌膚,預防毛孔阻塞。通常也被添加於潔膚用品中。
  3. 抗氧化酵素:能抑制自由基對皮膚所造成的氧化傷害,延緩皮膚老化速度,對已開始老化的肌膚很有益處。
  十年磨劍--抗衰趁年輕
  給肌膚補充抗衰老成分要早做打算,這樣才能夠延長保持艷麗、柔嫩、緊繃的時間。有效的預防措施很簡單:
  每天適宜地清洗、防曬和適度補充水分。 最有效的方法是清潔。環境中的種種污染、惡劣的大氣、溫度的轉變、風……都是最容易造成生理衰老的因素。
  每天使用日霜,適當補充水分,可以使角質層處於最佳狀態,保護皮膚。
  結合使用維生素家族中的「美容三兄弟」:
  1、Va有卓越的抗皺功能。
  2、Vc使肌膚光亮有彈性。
  3、Ve則起防護作用。
  美膚、抗衰老快攻嚴守--煥發肌膚光彩
  容光煥發、明艷動人,種種形容詞為我們描述出了一張人人夢寐以求的臉頰。 為了達到這一效果,通常有兩種方法可以選擇:
  一是用去角質的產品,使已死細胞按非自然方式脫落褪去,加快去除死皮的速度。果酸、水楊酸、Vc以達到這一目的。但是對一些較薄的或容易過敏的肌膚不太合適。
  二是利用光反射的原理,掩飾肌膚的細微瑕疵和微小色素差異,有效修護肌膚表面,給人以柔滑細嫩光潔如玉的感覺。 要想從根本上改變,可在晚間進行全面護理。依次使用潔面乳、營養型的面膜和抗衰老精華液,喚醒肌膚微循環,使黯淡的肌膚重煥光彩,同時改善不自然的泛紅現象。
  皮膚健美與血液的酸鹼度有關。多吃含微量元素豐富的食物,藉以中和體內產生的酸性物質,使血液處於弱鹼性,能保持皮膚柔軟細嫩。
  1、鋅:參與蛋白質的合成以及脂肪和糖的代謝,並維持Va常血濃度。 含鋅多的食物:海產品、肉、蛋、蠶豆、花生等。
  2、銅:在體內代謝中有重要作用。 含銅豐富的食物:烏賊魚、蛤、海蚌、魷魚及豌豆、蠶豆等。
  3、鐵:參與血紅蛋白的合成,缺鐵性貧血患者面色蒼白無華,頭髮乾枯脫落。 含鐵質豐富的食物:動物肝臟、蛋黃、海帶、紫菜等。
  4、硒:能減少正常皮膚或脂溢性頭皮脫落的角質細胞數量。 含硒豐富的食物:魚類(尤其是沙丁魚)、肉類、動物的心臟、龍蝦、麥芽、蘆筍、蘑菇、大蒜。
  美膚、抗衰老青春衛士--DHEA
  DHEA是一種被廣泛談論的激素,它在改善睡眠、性慾、生理週期、人體舒適感及皮膚質地上具有神奇功效,被戲稱為「青春藥」。 去年7月,各種運用了DHEA成分的美容霜風行法國美容品市場(DHActive、7aOHEHEA、DHEA diester、DHEA-like)。
  事實上,DHEA是不允許在化妝品生產中使用的。目前,把DHEA研究成果用於實際美容品生產還相當困難。 但是這些美容霜也並非欺騙,它們的確包含了大量公認的抗衰老成分,在抗阻肌膚衰老方面頗有成效。
  DHEA之ABC
  A:DHEA是一種類同醇荷爾蒙,主要控制人體細胞的代謝過程與免疫系統的機能。人體內DHEA的分泌量隨年齡增加而減少,長期補充有助於增強免疫系統功能、改善體質、防治腫瘤、抵抗衰老。
  B:DHEA在人體內的變化是造成衰老的關鍵因素之一,維持充足的DHEA可阻止老化。但作為荷爾蒙的一種,需要安全使用,用量不當可能出現副作用。

  C:DHEA引發的青春之戰吸引了許多擁有研發實驗室的國際化妝品品牌的加入,大家希望能找到一個外敷的方式,直接作用肌膚,進而刺激荷爾蒙分泌,回復容顏青春。
  無論你採取何種護膚措施,別忘了關鍵的一步:口服補充膠原。此類美容品品種很多,作用各異,如排毒、調理、提高機體免疫力、增強組織應激性等。這些產品在皮膚養護的不同環節、不同層次上起著不同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