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治色斑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三種治色斑的方法﹥▉

2013年03月26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小編絮語:因為形成的原因各樣,色斑的治療一直沒有得到很好的解決。從幾天見效的化學方法到40多天見效的物理方法再到2個月見效的中藥方法,人們總是試圖從中找到突破,到今天,我們必須好好分析一下各種方法的優劣,從而給自己也給顧客一個很好的交代……

  色斑的祛除一直是困擾美容界的老大難問題。許多人被色斑困撓幾十年仍沒有找到解決的辦法。其實祛斑的產品也出現了很多,但真正品質卓越,深受消費者信賴的產品卻難見蹤影。煩惱的有斑一族仍在苦苦尋覓,到底哪一種好呢?今天就來個大比拚:
  中醫方法治療色斑
  從中醫角度,色斑主要是腎虛的緣故,而西醫則是基因的緣故,這些都不是表面搽些藥物就能解決的,需要從內部進行調理,而人體的代謝是需要時間的。要治療色斑就不能對時間要求太苛刻,普通色斑的淡化需要2個月,而雀斑的淡化需要3個月到半年時間。
  專業醫師推薦的祛斑養顏湯——黑木耳紅棗湯
  準備材料: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
  做法: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效果: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治療面部黑斑、形瘦。
  原理: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皮膚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專業醫師推薦的祛斑面膜——蛋清祛斑面膜
  準備材料:粗鹽1茶匙、雞蛋清一隻、蜜糖1茶匙。
  製作方法:首先在蛋清中加入鹽,打至起泡後再加入蜜糖攪勻,潔面後,先用熱毛巾覆蓋面部令毛孔擴張,再塗上自製面膜並輕輕按摩,避開眼與嘴部四周位置。等約3分鐘後,用溫水洗面,再用冷水洗一次,抹平並塗上保濕面霜。每星期一至兩次,每次約3分鐘,3個星期即見效。
  注意事項:不要讓蛋白液殘留於皮膚上,宜用溫水清洗至少3次,或用潔面棉清擦。敷面膜時特別是含蛋白成分,不宜說話或做任何表情,應放鬆肌膚。同時每次敷面不宜超過5分鐘,每星期不多於3次。如果敷面中途感到皮膚痛癢或紅腫,應立即停止並徹底潔面,塗上凡士林以鎮靜皮膚。
  物理方法治療色斑

  因為化學療法對皮膚的傷害性已經被充分證實,現在,人們一般趨向於物理治療,這也是一個世界色斑治療的大趨勢。而物理治療色斑主要分為光子和電磁波兩種。
  1、光子治療色斑
治療範圍:光子治療色斑的範圍比較廣泛,對於老化肌膚、色素性疾病(如胎記)、血管性疾病(如鮮紅斑痣、草莓狀血管瘤、毛細血管擴張),黃褐斑、老年斑、雀斑、咖啡斑、曬斑以及異物痕跡(如文刺、墨水)等均有較好的效果。 治療禁忌:光子嫩膚治療適應人群比較廣泛,除小孩子以外,各個年齡段基本都可以治療。但有一定的禁忌:
  1.近期(一個月)接受過或有可能在治療後(一個月)受陽光曝曬的情況應該避免做光子嫩膚;

  2.懷孕期間絕對禁忌;
  3.癲癇患者、糖尿病患者,有出血傾向的患者以及心臟病、高血壓患者一定要慎重,最好選擇其他美容方法;
  4.瘢痕體質和治療部位皮膚有感染的患者,可能會發生局部瘢痕或者感染擴散;
  5.光敏性皮膚及使用過光敏性藥物的人群應該避免做光子美容。
  2、電磁波治療色斑
  治療範圍:
  1、雀斑、老年斑、扁平疣、點痣、黃褐斑;
  2、嫩膚、美白、恢復皮膚彈性;
  3、理療(改善視力、聽力、嗅覺)。
  化學方法冶療色斑

  幾年前,有一種產品非常受歡迎,人們只需要在臉上塗一層,幾天後就會出現脫皮情況,露出粉嫩、光潔的皮膚,後來我們知道這叫化學產品。這種化學的換膚產品曾一度風靡,然而後來人們漸漸發現,換膚的後果是用幾年的壞皮膚去換幾天的美麗,因此,化學產品被人們請出視線。
然而,記者日前的調查發現,化學產品已經轉向地下工作,他們可能打著無刺激、不傷皮膚、純中藥的牌子進入市場,然而,真如他們說得那麼好嗎?當然不是。從目前對色斑的治療情況看來,只有化學產品才會在幾天之內對色斑起到明顯的作用。而這種時間的優勢正是對色斑人群的最大誘惑。
  其實化學是治療色斑最不好的辦法,化學的藥物治療色斑的原理主要是分解酶的改變。可是酶要是單純的外用那是不可能治療的;而且,化學藥物還可以使好多人對藥物產生依賴性和過敏症狀;化學的藥物還可以使皮下的正常組織發生生理性變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