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遺傳性雀斑↖∞ | 台灣美容網

 

A-A+

∞↗去除遺傳性雀斑↖∞

2013年04月01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遺傳性雀斑怎麼去除,的確是一個問題,以前來說是很困難的,但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可以用雷射手術,但這也不是唯一的方法,諸如飲食之類的,也是可以達到淡化斑點的目的。下面就為大家介紹遺傳性雀斑怎麼去除的一些日常小方法。

  【遺傳性雀斑怎麼去除】方法1:每日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也有淡化雀斑的作用。那是由於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而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所以能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遺傳性雀斑怎麼去除】方法2:把檸檬汁攪汁,加適量的糖水後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遺傳性雀斑怎麼去除】方法3:你也可以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這些元素都有助於祛斑
  【遺傳性雀斑怎麼去除】方法4:把新鮮蘿蔔辟碎擠汁,取出大約十到三十毫升,每天晚上把臉洗乾淨後塗抹,等干後再把臉洗乾淨。另外,也可以每日喝一杯胡蘿蔔,這有助於皮膚的美白
  小編寄語:如果你想瞭解更多美容護膚、塑身美體、美容保健的相關文章,敬請關注東方虹醫學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