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要保暖 受冷女人臉上易長斑≯●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要保暖 受冷女人臉上易長斑≯●

2013年04月05日 【冬季美容】,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季要保暖 受冷女人臉上易長斑

  城市的街頭經常可見「美麗凍人」的年輕女性,穿著短裙,露著腿、腰 等。醫生表示,這樣穿衣,不會讓你變得美麗,只會越來越醜,因為受冷女人臉上易長斑。
  專家表示,「冷女人」的血行不暢,不僅冬天會手腳冰涼,而且面部容易長斑,同時,體內的能量不能潤澤皮膚,皮膚就缺乏生氣。女人的容貌要水潤通透,就要求體內氣血也能夠通暢。冷天裡穿著太清涼,身體的血液容易淤滯,長期如此,臉上就長斑了,臉色也不好。
  許多白領女性出現「螢幕臉」,面色暗淡、長斑、蒼白等,其實,都是氣血出了問題,長期勞累、工作壓力大以及冷天不注意保暖等都是重要原因。血行不暢還會帶來很多的婦科疾病。天氣轉涼以來,婦科病患者數量上升了30%以上。
冬季要保暖 受冷女人臉上易長斑

  女人的生殖系統是最怕冷的,下半身著涼直接導致女性宮寒,除了手腳冰涼痛經外,還會造成性慾淡薄,缺乏慾望。宮寒造成的淤血,導致白帶增多,陰道內衛生環境下降,從而引發盆腔炎、子宮內膜異位症等。

  中醫常說「暖宮孕子」,只要子宮、盆腔氣血通了,炎症消除自然就懷上了。所以健康、「幸孕」的小肚子都要暖暖的。因此,那些身體素質較差的女性,不要羨慕別人穿得風姿綽綽,除了冬季要注意保暖以外,還可以吃一些「防燥不膩」的平補之品。
  建議女性冬季注意養陰護陽,多喝蓮子粥、枸杞粥、牛奶粥以及八寶粥等,要適當補食牛、羊、狗肉,以補陽滋陰、溫補血氣、增強體質和抵抗力,起到潤澤臟腑、養顏護膚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