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淡斑妙招 美白又省錢﹥※ | 台灣美容網

 

A-A+

※﹤八大淡斑妙招 美白又省錢﹥※

2013年04月15日 祛斑,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夏天來了,臉上的小斑斑點點也不請自來,做美女的願望一次次的落空,真是很不甘心啊,所以只有劍走偏鋒了,試試用 「蛋」美容的這些精奇的怪招。
  夏天來了,臉上的小斑斑點點也不請自來,做美女的願望一次次的落空,真是很不甘心啊,所以只有劍走偏鋒了,試試用 「蛋」美容的這些精奇的怪招。

八大淡斑妙招 美白又省錢

  1、醋蛋液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膚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2、蜂蜜蛋白膜
  新鮮雞蛋一枚,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皮膚細胞,促進血液循環。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這種面膜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八大淡斑妙招 美白又省錢

  3、杏仁膏
  將90克浸去皮有杏仁搗爛如膏,摻入雞蛋清調勻,每夜塗面,翌日早晨用米泔水洗淨。

  4、白雪膜
  雞蛋三枚浸入白酒,密封四五日,用來塗面,能使面黑漸白,皺紋減少。但過敏性皮膚者慎用。

八大淡斑妙招 美白又省錢

  5、蛋黃面膜
  用 牛奶 摻入雞蛋清,或配用雞蛋黃調勻,塗面15分鐘,對中性皮膚的保養效果尤佳。只須堅持三個月,你的容顏便會煥然一新。

  6、蛋殼軟膜
  做菜時,將蛋殼內的軟薄膜粘貼在面部皺紋處以及臉頰、下巴部位,任其風乾後再揭下來,用軟海綿擦去油性皮膚的死皮;如果是干性皮膚,應塗些植物油再擦去死皮,最後洗淨。

八大淡斑妙招 美白又省錢

  7、雞蛋細鹽磨砂膏
  為除去面部死皮,打一隻雞蛋加一小匙細鹽,用毛巾蘸之在皮膚上來回輕輕擦磨,猶如使用磨砂膏一般。找回美麗,簡單而快捷。

  8、蜂蜜蛋黃面膜
  用蛋黃加入蜂蜜和麵粉調成濃漿,均勻塗敷面部,不但能治粉刺,而且可預防秋冬皮膚乾燥。如果是油性皮膚,應加入一匙檸檬汁混合攪勻,用棉簽塗於臉上,15-20分鐘後以溫水洗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