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絕招 消滅色斑﹥⊙ | 台灣美容網

 

A-A+

⊙﹤3個絕招 消滅色斑﹥⊙

2013年04月26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色斑的出現很可能是由於身體雌激素分泌不均衡而導致,身體內分泌引發的問題往往很複雜,調理起來費時費力。

色斑的出現很可能是由於身體雌激素分泌不均衡而導致,身體內分泌引發的問題往往很複雜,調理起來費時費力。
抗敵年齡:需要隨時保持警惕。
抗敵原理:內分泌失調,令體內自由基活化,增加黑色素異常分泌;而正常的內分泌可以減淡原有色斑,防止新斑產生。
 絕招1 產品護理:
A 龍膽草、甘草、熊果甘、桑葚、綠茶、木瓜及人參等中藥美容藥材,可深入肌膚內層,排除新陳代謝廢物和游離基,抑制並淡化黑色素。
B 精純維他命C能抑制黑色素最終形成的氧化過程,促進皮膚表面含有色素細胞的自然消亡,還能作為表皮脫落劑,加速表皮黑色素的脫落。
C 維生素C、防曬劑等也具有祛斑作用。
 絕招2 自行保養:
A 用手掌的摩擦力量,促進血液循環,這樣有利於舒展皮膚組織,舒緩肌肉組織的疲勞。
B 堅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參加運動,調節情緒,必要時輔助中醫治療,調節內分泌。
 絕招3 化妝:
A 市場上有專門的遮斑粉底,可有選擇性地使用。

B 祛斑筆可以立即使斑點消失在視線中。
戰果實報:想讓色斑在視線裡立即消失很容易,化妝可以馬上達到該效果,但調理內分泌還是需要長期而規律的療程堅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