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輕鬆DIY強效祛斑汁◤◎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輕鬆DIY強效祛斑汁◤◎

2013年05月05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下「環保,快樂」的生活觀已成為時尚達人越來越推崇的了,即使是保養,她們也寧願自己去研究美容保養方法,自製祛斑面膜。現在小編也給你推存一款強效的祛斑DIY,充實你的達人生活。

  越來越多的時尚達人開始崇尚「環保,快樂」的生活觀,即使是保養,她們也很多都選擇了,自己去研究的美容保養方法,自製祛斑面膜,是最經常不過了.
  沒錯,自己採用一些天然的原材料來製作面膜,這確實環保,因為「是藥三分毒」,美容產品再怎麼高檔,多少也會含點化學成分,但是自己做面膜,也並不是那麼隨便的,「面膜」還是有很多的常規,
  需要你的注意,你要是忽視了,這下可能你的臉蛋就不能「環保」了 ,趕緊跟小編一起來看看,自己自作祛斑面膜,有那些,你要特地的注意。
  注意一:敷面膜一般不超過30分鐘
  有的美眉以為面膜敷得越久越好,有的人更是晚上睡前把面膜敷上,第二天醒來才撕掉。其實,每次敷面膜一般不超過30分鐘,或者達到八成干就行了。不然過干的面膜撕下時會傷害皮膚,而且過干的面膜還會反過來吸收面部的水分呢!
  注意二:面膜的使用頻率不能太密
  你是否以為每天都做面膜,皮膚就一定好?其實太頻繁地敷面膜,只會讓肌膚負擔過重,不是好的護膚方法,一周做兩次就夠了。
  注意三:每次敷面膜不能太厚
  面膜越厚,營養越夠?不是的,太多的營養,肌膚一下子吸收不過來,過厚的面膜反而會讓肌膚透不過氣來,缺氧的肌膚又怎麼會漂亮?
  注意四:謹慎選擇面膜種類
  人的臉部皮膚和身體的皮膚一樣,是有可能對某種成分起過敏反應的,它甚至比身體的皮膚更容易敏感。而臉面是形象的窗口,一旦過敏留下疤痕,對形象的影響可謂巨大。
  因此,如果你曾經對某種化妝品或屬於過敏體質的話,則要多留意面膜的選擇,適合別人的不一定就適合你。
  測試方法:可先在手肘內側的皮膚上塗抹少量面膜,20分鐘後若無過敏反應,則可嘗試敷在臉上。
  注意五:敷完臉後要搽護膚霜
  有的人以為面膜已經讓皮膚吸收營養了,那敷臉後就不必塗抹護膚品。其實不然,面膜的護理多是去除死皮和補充皮膚深層營養,若沒有皮膚表面的鎖水,營養還是容易很快流失,因此敷完面膜後也要塗抹護膚品。注意六不要敷完臉後立即上妝
  有的人為了上妝好,特意敷了面膜。其實敷臉剛完成時,肌膚會很敏感,立即上妝會讓皮膚有敏感反應,應該嘗試一下一日素面的感覺,下回再化妝。
  面膜的一些必要的注意事項,那麼,現在就可以開始製作祛斑面膜了,嘿嘿,安全,環保的祛斑!
  最強美白祛斑六汁DIY
  祛斑美膚汁
  取紅蘿蔔、芹菜各50克,蘋果半個,雪梨1個,檸檬1/4個,放入攪果汁機中攪汁,1次飲完,每週2~3次。哎呀,這麼多數據認認真真地寫出來,可真是難為我這個數學盲了(自己贊一個)。這個還算方便,但是一周只能週末的時候小試一下滴,因為平時工作很早就走,晚上還要加班,回來就累的烏龜般趴在床上,什麼都不想做了。
  更重要的是,據說芹菜、菠菜、檸檬都屬於感光食物,白天最好不要吃,以免接觸較多的陽光照射,否則,不僅白費心思,而且又被它們賞了幾個斑斑啦。提醒JMS一下下噢。(鑒於它們對身體的有益性,所以這個方法我只會在週末晚餐食用)
  油菜檸檬雪梨汁
  取油菜50克,檸檬1個,雪梨2個,共放攪果汁機中攪汁,1次飲完,每週3~5次。這汁顏色看起來倒是蠻漂亮蠻溫馨滴哈,真像秋日裡暖陽的顏色,好想喝。(這個同1,而且時間比方法1還要密集,JMS酌情使用哈)
  大麥若葉青汁
  將1-2包大麥若葉青汁粉用水調成糊狀,然後抹上,6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每週兩次,連續使用可使皮膚上的斑斑明顯減少,後來發現對付痘痘也蠻有效,聽說還能防電腦輻射呢。
  (這個是我現在還用著的,因為只要放入少許的水即可,不需要勞神,晚上回家後看電視的時候可以抹上,睡覺時洗淨即可)最好玩的是還可以食用,用各種奶飲料衝著喝,長期喝下來,居然發現自己身上那可惡的肉肉也消滅了不少耶。
  哈哈,真是一舉多得,無心插柳呀。沖泡出來的汁碧綠碧綠的,好健康的顏色!彷彿盛著整個春水江南,讓人禁不住想起分花扶柳看過去的煙花三月來。好喜歡好喜歡。
  胡蘿蔔汁
  將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毫升~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用鮮汁拍臉,待干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汁也有去斑作用。營養師說胡蘿蔔中含有什麼豐富的胡蘿蔔素,可以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
  維生素A呢,又具有滑潤、強健皮膚的作用,並可防治皮膚粗糙及雀斑。哎耶原理倒挺複雜。(這個方法開始的時候用了,可是後來聽有人說胡蘿蔔會使色素沉積!嚇的馬上停止!雖然不知道哪種說法對,但也不敢冒險啊!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過倒可惜了那麼PP的顏色,哎,估計上帝在造它時偷了一個小懶,才讓它有了這麼點瑕疵)
  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好繞口)。這個谷什麼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天天一個西紅柿,也是我不能少的課程哦。哈哈,世界上還有這麼好吃的東東。偶然會把青汁加在西紅柿汁裡一起喝,希望可以有雙重功效吧)瞧瞧都紅透熟透了,還帶著清晨的露珠。看著這圖片,就已經流口水了耶!!
  果菜美膚汁
  香菜、芹菜、黃瓜、草莓、檸檬各適量。將前4種果菜洗淨,攪汁,滴入檸檬汁飲用,每日1次。有美顏增白功效。(這個方法需要的東東比較多哈,一般假期回家時候會讓親愛的媽媽幫忙做一下,也是有效果的。不過,我就是條件不答應,沒有堅持住!JMS條件可以的話,千萬不要偷懶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