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緊容法 永葆細瓷肌◤▓ | 台灣美容網

 

A-A+

▓◥祛斑緊容法 永葆細瓷肌◤▓

2013年06月21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9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臉就開始變得不夠鮮明精緻,特別是到「奔三」的女性朋友,浮腫、鬆弛等問題就可能隨之出現,那麼我們該怎麼做才能使臉部保持乾淨無斑且皮膚緊致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套「自我緊容護理按摩法」,不管是哪個品牌的精華、面霜用手掌溫熱揉開之後,均可採用此辦法可以促進面部排毒和產品有效吸收,呵呵!開始行動嘍!!!

  1、採取坐姿,手肘置於膝蓋上,臉朝下,將整個頭部的重量置於雙手的手掌中(這有助於將臉部的淋巴毒素集中到中線 位置,借助按摩加以排除)。

祛斑緊容法 永葆細瓷肌

  2、將額頭置於掌心,並用掌心按壓額頭。
  3、雙手掌心朝上,掌心完全覆蓋住眼睛與眼睛四周,手指蓋住額頭。
  4、雙手避開鼻子部位,滑至雙頰,按壓。
  5、雙手張開,手指指向兩耳,由下往上托住(或者說「握」住)下頦。

  6、雙手略微往上,食指插入耳後,中指按住耳中(穴位),雙手其餘部分按住臉頰(以上每個動作都保持10~15秒)。
  女性朋友們想要消斑緊致肌膚就這麼簡單哦,能夠促進淋巴排毒與血液循環,也有助於加快斑印的代謝。如果配合使用一些纖美緊容產品,則雕塑臉型和消除眼部浮腫的效果就更好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