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除雀斑秘方】◎ | 台灣美容網

 

A-A+

◎【根除雀斑秘方】◎

2013年06月23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10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根除雀斑秘方

  這裡提供你一些民間秘方,對於預防雀斑和消除雀斑方面可是極有效的哦:
  檸檬和黃瓜:每年連續作戰20天,臉洗淨後,抹上幾層檸檬汁和黃瓜汁,保持40-50分鐘,然後洗掉,再塗護膚霜,增白效果明顯。
  綠葉面膜:綠葉面膜是將香芹菜的綠葉切成碎末,同一杯優格混合,放2-3小時。一天2-3次把糊狀物抹在臉上。
  胡蘿蔔法:2匙胡蘿蔔汁加入20滴檸檬汁,20-30分鐘後洗掉,再塗護膚霜。
  西紅柿汁:在一隻西紅柿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這種液體洗臉10分鐘,然後把臉洗乾淨,干性皮膚可塗點護膚霜。長期使用,雀斑變得暗淡,以至完全消失。
  蒲公英花水:在一把蒲公英花中倒入一杯開水,冷卻後過濾,所得液體倒入瓶裡。每日早晚用蒲公英水洗雀斑。
  蘿蔔和西紅柿片:將臉洗淨,塗護膚霜,然後在臉上放幾塊西紅柿和蘿蔔片,30分鐘後,再用涼牛奶洗臉。
  檸檬汁加奶:油性或中性皮膚的人,定期用檸檬汁加牛奶來洗臉,能增白皮膚。
  治雀斑方子中藥方劑
  辨證:肺火鬱於孫絡,風血相搏,孫絡瘀滯。
  治法:涼血祛痰,清肺祛風。

  方名:雀斑湯。
  組成:丹參30克,紅花10克,川芎10克,生地20克,雞血籐30克,浮萍30克,連翹15克,荊芥穗10克,生甘草10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劑,日服3次。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