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攻堅戰 還你無瑕美白肌≯○ | 台灣美容網

 

A-A+

○≮祛斑攻堅戰 還你無瑕美白肌≯○

2013年07月09日 祛斑,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所謂「一白遮百丑」,可是臉上難看的黑斑怎麼辦?越白皙的膚色就越無法掩蓋那些黑黑的或大或小的斑點。因此,想要達到無暇的美白效果?祛斑才是最大攻堅戰!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舒淇臉上那星星點點的在外國人看起來頗顯可愛的雀斑,在中國眼中卻是必欲「除之而後快」的大瑕疵。這全因亞洲人喜歡無瑕的白皙美肌。想要成為眾人心中的「美白達人」?當然要先祛斑啊!

祛斑攻堅戰 還你無瑕美白肌

  黑斑發生之原因:
  事實上形成黑斑的因有很多,但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紫外線。皮膚對紫外線是相當敏感的,過度地照射會使基底層色素細胞,為了極力保護身體肌膚而大量製造出麥拉寧色素,激增的黑色素若無法隨著正常的代謝排出外的話,就會產生沉澱現象,而形成黑斑。除此之外,由於老化造成的新陳代謝遲緩、皮膚乾燥,精神壓力,甚至妊娠、生產時的荷爾蒙分泌失調等也都是形成黑斑的原因,總之,黑斑的形成有其外在因素,也有其內在因素。
  有效祛斑小Tips:
  為了預防黑斑,除了應隨時保持精神愉快,注意內臟機能正常。至於要消除已經形成的黑斑,除了必須多攝取維他命C、蛋白質及鐵質,並積極採行特殊保養,如按摩、敷面等以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的排出。
  「下斑大法」:
  1. 防止毛孔阻塞,隨時保持毛孔暢通,徹底實施按摩、敷面、吸除沉澱色素之護理工作。
  2. 多攝取Vit C含量高之美白食物及水果。
  3. 營養補充,並健全肝臟功能。
  4. 多食用含鈣較高之食物。
  5. 保持愉快之心情,解除疲勞。
  6. 充足的睡眠。
  7. 妊娠前後作適的保養及護理。
  8. 避免長時間曝曬在日光下。
  9. 對紫外線,務必作好防護、遮瑕之工作,選擇防曬、並還原美白肌膚,健全彈性組織之防護保養品。
  10.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之食物、飲料。
  11. 適當的運動,以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1、Elizabeth Arden絲亮白淡斑極效修護精華

祛斑攻堅戰 還你無瑕美白肌

產品簡介:維他命C糖甘及天然蠶絲蛋白質,能針對重點肌膚加強修護及淡化瑕疵,使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促進肌膚彈性緊實。並可局部加強修護及淡化瑕疵的結果。滾珠式設計專門針對重點和特殊部位加強修護和淡化色斑,加強局部的修護和淡化瑕疵效果,使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參考價格:420元(RMB)/ 10ml
  小編點評:特殊的滾珠筆造型集中在斑點處輕輕滾動即可,跳脫傳統的壓頭式按壓需要用手按摩的麻煩,美白主力為Vit C醣,搭配植物復方桑白皮、水解米糠協同美白,蠶絲蛋白、甘草精提供保濕及抗敏、但含高量酒精,建議避開眼周減少刺激,但的確是一個攜帶方便的美白精華液。

  淡斑明顯度:◆◆◆
  膚色均勻度:◆◆◆
  抗氧化性:◆◆◆
  清爽度:◆◆◆◆  2、SOFINA最新記憶美白精華素

祛斑攻堅戰 還你無瑕美白肌

  產品簡介:記憶美白系列針對深層黑斑問題,能抑制大量黑色素生成及黑色素細胞活躍。適合全臉使用,霜狀質地清爽不黏膩,高滲透因子,迅速深入肌膚底層,徹底阻斷黑色素,有效淡化黑斑、雀斑及減低膚色不均勻的現象。
  參考價格:420元(RMB)/ 30g
  小編點評:花王SOFINA美白精華素可以說是日本市場上最暢銷的美白精華,使用感清爽,尤其用於去斑和均勻全臉膚色效果顯著,去黃氣去痘印去黑色素效果一流,是一款可以全臉使用的美白精華液。
  淡斑明顯度:◆◆◆◆
  膚色均勻度:◆◆◆◆
  抗氧化性:◆◆◆◆
  清爽度:◆◆◆◆
  3、ISA KNOX雪晶透淨白淡斑精華 

祛斑攻堅戰 還你無瑕美白肌

產品簡介:內含百合萃取精華,天然植物的功效能賦予柔軟淨白肌膚,防止暗沉老廢角質堆積,讓肌膚更乾淨透亮。 添加白羽扇豆精華能增進肌膚活力,加強角質保濕結構,讓肌膚透出瑩亮光澤。 舒緩日曬後的肌膚,不黏膩充滿水感的凝露,還能用來濕敷,迅速補充水分,提升肌膚亮白度,使臉龐充滿柔嫩白皙光彩。
  參考價格:800元(RMB)/ 20ml
  小編點評:含有漢方美白精華白加上法規的熊果素及維他命B3阻斷黑色素的傳遞過程,並運用得到諾貝爾化學獎的fulerene佛勒烯抗氧化劑,能有效抑制酪氨酸,具優越抗氧化功效,防止肌膚光老化,適合常熬夜或壓力大的人。
  淡斑明顯度:◆◆◆
  膚色均勻度:◆◆◆
  抗氧化性:◆◆◆◆
  清爽度:◆◆◆
  4、Shu uemura美白密集精華

祛斑攻堅戰 還你無瑕美白肌

  產品簡介:漢萃淨透美白系列 ,以維他命C為主要成分。針對已生成的黑斑、雀斑、暗沈等黑色素集中部位,協助膚質減少斑點、瑕疵形成。
  參考價格:520元(RMB)/ 0.8g*4瓶
  小編點評:使用法規美白劑Vit C磷酸鎂2.52%,不同於一般美白精華液把全部成份添加在同一瓶內,此品牌把美白活性成份與溶劑(水)分開,使用時再混合溶解,此種設計更能維持Vit C延生物的活性更持久更不容易變色的優點。
  淡斑明顯度:◆◆◆

  膚色均勻度:◆◆◆
  抗氧化性:◆◆◆◆
  清爽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