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 讓皺紋遲到的小秘密≯∞ | 台灣美容網

 

A-A+

∞≮抗衰老 讓皺紋遲到的小秘密≯∞

2012年04月07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要抵抗肌膚衰老卻又覺得無從下手?不妨先仔細觀察一下自己的「肌膚年輪」吧。就像樹木每生長一年都會留下一道年輪來作為印證,肌膚的每個部位都有不同的老化徵兆。因此,要想知道自己該如何延緩肌膚衰老,不妨從下面幾個方面判斷一下。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抗衰老 讓皺紋遲到的小秘密


  皮膚表層老化
  肌膚缺水、紫外線侵害、抽煙熬夜等不良生活習慣等都能造成最顯而易見的皮膚表層老化。每天早上清潔皮膚後,要在鏡子前面多停留一些時間,仔細觀察自己的面部:膚色是否黯淡枯黃,膚質是否乾燥粗荒,是否出現了斑點或已有斑點加深。如果以上幾點都有不同程度的表現的話,那可一定要注意嘍,皮膚表層老化正在悄悄接近你。
  脂肪組織老化

  女性總是把脂肪視為人生大敵,但有一個重要的例外:皮下脂肪對於塑造臉部健康年輕的外觀非常重要。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皮下脂肪和膠原蛋白逐漸流失,面部輪廓就會逐漸模糊,肌膚也失去彈性。低頭照鏡子,觀察雙側臉頰是否下垂。如果是,則表示你正逐步走向鬆弛與喪失輪廓的老化厄境哦。

抗衰老 讓皺紋遲到的小秘密

  肌肉組織老化
  一直以來,肌肉都承擔著支撐皮膚的關鍵作用。但當我們開始老化時,臉部肌肉開始拉長,接著就會下陷。日漸下陷和下垂的肌肉就是臉部日益老化的特徵。當支持皮膚的肌肉鬆弛老化,皮膚也會隨之鬆弛老化,抬頭紋、眉間紋、法令紋、魚尾紋等也不可避免地加深了。

抗衰老 讓皺紋遲到的小秘密

  NUXE歐樹神奇護理油

抗衰老 讓皺紋遲到的小秘密


  NUXE芳香新生緊膚霜
抗衰老 讓皺紋遲到的小秘密


  DERMINA歐敏膚舒緩自然防曬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