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特效方法去掉眼部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三大特效方法去掉眼部皺紋↙○

2012年04月17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這是一篇關於怎樣減少眼部皺紋的文章。你知道人的肌膚在多大年齡就開始老化嗎?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皮膚自然會進入老化狀態。我們的肌膚到底從多少歲開始老化?眼部皺紋的出現,現在介紹消除眼紋的方法。
眼角的皺紋一旦產生就很難去除,成為很多mm的心頭大患。今天為大家介紹幾個實用的除皺技巧,不但適用於已經產生皺紋的熟女,同樣也適用於還未產生皺紋的年輕的mm。
  皺紋是皮膚衰老的標誌,當第一條皺紋悄然產生在眼周時,就證明你的肌膚在逐漸的變老,因此眼部的除皺是希望漂亮的mm要著重注意的。但不幸的是,皺紋一旦形成,就很難去除,成為你通往時尚之路的絆腳石。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個實用的除皺技巧,此技巧不但適用於已經產生皺紋的熟女,同樣也適用於還未產生皺紋的年輕的mm。
  1、按摩除皺法
  這種方法簡單易行,可以隨時隨地的進行,比較適合眼部已經生成皺紋的mm用來除皺和預防皺紋的加深加重。但缺點是見效較慢,需要長期堅持,因此只適用於有毅力的mm。
  眼角除皺法:
  先使拇指和食指分居眼角皺紋的兩側,然後慢慢的使兩個手指向相反的方向拉扯皮膚,這樣可以拉開皺紋,讓皺紋的深度變淺。此動作重複8-10次。之後將食指放在眼角上不,輕輕向上挑皮膚,讓眼角上提,這樣也可以對皺紋進行拉伸,有效的防止新的皺紋的產生。注意不要向下拉,因為向下拉會讓眼角下垂,久而久之眼睛就真的下垂了,十分難看。此動作重複8-10次。兩種動作要交替進行,每天只需進行1-2分鐘即可,但關鍵是要堅持哦。
  眼下皺紋按摩法:

  眼下皺紋的生成大多是卸妝不當、眼睛過大或者眼袋太大造成的,因此這裡也是非常容易生成皺紋的部位。
  按摩前現在下眼瞼位置輕輕地塗抹上眼霜,最好是以彈鋼琴的方式,將眼霜均勻的拍打在下眼皮的肌膚上。然後將食指按在雙眼的兩側,用力向上提,即向太陽穴方向拉伸,此時你會覺得眼部的肌膚被繃緊了。然後雙眼閉合、睜開交替5次,之後再鬆開食指,此動作重複10次即可。 2、天然食材去皺法
  飯團去皺法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易行的方法,所用的材料也是家中非常常用的米飯,mm可以在做飯的同時就完成了除皺。首先在米飯做好後選取一些比較濕軟的米飯,然後將其團成球狀,放成溫熱狀待用。然後將飯團將在眼部,輕輕地滾搓,使米飯充分接觸肌膚。滾過幾圈後,你會發現飯團變得油膩、污黑,這證明飯團已經將眼部的油脂和污物吸收出來了。此時把眼部洗乾淨,再塗抹一些抗皺的眼霜即可。此方法比較適合於皺紋還比較淺,防患於未然的mm。

  香蕉泥去皺法
  將香蕉搗爛,然後摻入半勺橄欖油,將糊狀物塗抹在眼周,可以有效地去皺。小編也親身試過此種方法,覺得效果的確不錯。  3、生活習慣
  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日常的生活習慣對皺紋的生成和加深也十分重要,因此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能有效的防皺,還能使已經嚴重的皺紋有所減緩。
  第一,睡覺時盡量不要側臥,因為側臥很容易擠壓眼部,就比較容易滋生皺紋,因此最好的防皺睡姿是平躺。

  第二,不要過分清潔臉部,因為過多的洗臉會使臉部的油脂和水分流失,這樣臉部皮膚就會變得失去彈性。而眼部的皮膚是全臉皮膚中最脆弱的地方,就更加容易產生皺紋。
  第三,千萬不要瞇眼看東西。現在近視的人越來越多,而很多mm又不想戴眼鏡覺得影響美觀,就成天瞇著眼睛看東西。實際上,瞇著眼睛會使眼部的肌肉疲勞,最終會形成皺紋,反而更加影響眼紋的出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