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助你撫平歲月痕跡】○ | 台灣美容網

 

A-A+

○【玻尿酸助你撫平歲月痕跡】○

2012年04月29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明星少了它都活不下去的玻尿酸
  大S在《美容大王》裡面提到,如果沒有玻尿酸,明星會活不下去。確實如此,現在很多人都在使用玻尿酸,也許你沒有覺察得到。
  許多標榜高效保濕的保養品幾乎都以玻尿酸為主要有效成分。其超強的保水、鎖水功能,被譽為高效的「保濕聖品」,不僅能緊鎖肌膚水分,令肌膚清爽、滋潤、水嫩,而且能修護乾燥受損肌膚,淡化皺紋,調節皮膚的酸鹼值以達到油水平衡,使皮膚代謝週期正常,排除老舊角質。
  肌膚適當補充玻尿酸不但能夠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得大量的水分,還能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當玻尿酸在肌膚基底飽含水分時,使得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水分的環境中,皮膚也就更具有彈性了。
  玻尿酸又叫透明質酸,已經被更廣泛地應用在醫療美容行業。注射玻尿酸

  屬於醫療美容範疇,在需要微創美容時就會用到。比如下巴美容、微小的隆鼻、眼角魚尾紋的填充等都可以用到玻尿酸作為填充原料。因為玻尿酸廣泛地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注入體內的玻尿酸,不會產生排異反應。
  如果將玻尿酸填充到面部皺紋處,可以達到消除皺紋的效果,對於局部的一些皺紋,比方說眼角的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填充的效果還比較不錯。填充後,由於玻尿酸的吸水作用,可以讓皺紋處的細胞得到充足的水分,皮膚有了緊實的感覺,皺紋也隨之消失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