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皺要因人施術】◎ | 台灣美容網

 

A-A+

◎【除皺要因人施術】◎

2012年04月29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人的顏面出現皺紋,各有其生成的原因,情形各不相同,美容除皺自然也不可固定成法,而要因人施術。

  美容師鄺美莉曾以深圳一對姑嫂為例,證明這個道理。嫂嫂方女士30才出頭,但已滿臉皺紋。那是由於起居無規律,飲食結構失衡,結果脾胃虛弱,難以吸收足夠營養,使血氣虧損,經脈不暢,造成皮膚早衰。

  為之採用按摩,點穴等方法調理脾胃,指導好飲食,睡眠,營養,使之生活有規律,一段時間後,好的皮膚血液循環狀況得到較大改善,其間,輔以使用護膚素和除皺機,並補充皮膚營養的綜合護理,方女士終於皺紋舒展,皮膚潤澤亮麗。
  小姑余小姐芳齡才25,皮膚便已乾燥起皺,原因卻又是因她生小孩後為了保持苗條身材,天天去游泳、曬太陽、又沒有進行適當護理,皮膚受到傷害之故,除皺之法首先是除毒祛邪,採用的是氣功美容和經絡推拿,又用特效護膚品為其皮膚補濕,並指導她日常如何預防紫外線傷害及為身體、皮膚補充水份之道。
  余小姐的皮膚不久便光滑如初。由此可見,美容除皺之法一定要因人而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