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法則吃透抗皺精髓】⊙ | 台灣美容網

 

A-A+

⊙【五法則吃透抗皺精髓】⊙

2012年04月30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法則1 每天仔細觀察肌膚,不放過任何細小變化

  暗沉和毛孔粗大等肌膚變化,從23.6歲開始,真正的老化症狀出現在29.7歲。看見這些數字,也許讓你心生警惕。可是人們卻很少能敏銳地捕捉到老化的痕跡,等到發現的時候,情況已經相當嚴重。因此,即使沒有嚴重的皮膚問題,也要每天密切注意微小的變化,要有見一葉落而知天下秋的先見之明。
  法則2 足夠的用量、正確的方法、合適的時間,能夠改變護膚的效果
  不必備齊解決各種皮膚問題的產品,也不必購買昂貴的高效護理品,只要做好基礎護理,就能讓肌膚徹底改善。只要將現在用的基礎護理產品,用量大些、使用方法改良,就能改善膚質。
  法則3 皮膚狀態不好時,應該檢討洗臉程序
  皮膚狀態不好的時候,一般人會更換塗抹的產品,其實清潔更為重要。正確的洗臉方法,可以呵護脆弱的肌膚,讓皮膚重新恢復健康和活力,甚至能改變膚質呢。
  法則4 考慮到肌膚的未來,對清晨護理絕對不可忽視

  有些人擔心化妝效果不持久,清晨的護理盡量簡單。這樣做是絕對不行的,不說外界環境越來越殘酷,就算讓粉底更好地與肌膚貼合,也要做好基礎護理。如果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提高效率,但不可省略、偷懶。
  法則5 讓疲勞的肌膚得到休息
  大魚大肉後,喝點白粥,腸胃會舒服很多。皮膚也是一樣,如果一有問題就拚命加強護理,可能會讓情況更糟糕。有時讓肌膚休息一下,喚醒它的自身治癒能力,自己重新站起來,才能真正改善膚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