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頸部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去除頸部皺紋↙◇

2012年04月30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現在的MM美容護膚,往往只顧臉面而忽略了脖子的保養。殊不知,脖子卻恰恰是最能表現女人年齡的部位,如果頸部出現皺紋,就很容易呈現老態。空軍總醫院雷射整形美容中心美容專家表示,頸部的皮膚很薄,皮膚組織也很脆弱,由於頸部皮膚沒有支撐,容易下垂,再加上經常受到衣服的摩擦,如果忽視保養的話,細紋則很容易隨著年齡的增長爬滿頸部。

  那麼,廣大害怕衰老的MM們應該怎樣保養頸部,有效阻止其出現呢?雷射整形美容中心美容專家介紹,去除和預防頸部皺紋,可以通過醫療美容和生活美容相結合的方法。
  填充除皺
  對於頸部皺紋,可以採用伊凡露、玻尿酸、膠原等進行填充治療,其中套餐式注射療法可能效果更好,伊凡露、玻尿酸、膠原有效祛除深層皺紋,進行充填,刺激自身膠原組織的增生,而其無法改善表情肌的亢進和造成皺紋的運動,則可用BOTOX注射,當BOTOX抑制住肌肉運動時,伊凡露、玻尿酸、膠原就會準確的固定,從而達到安全、雙重的除皺效果。
  按摩除皺
  堅持做頸部肌膚的日常保養及頸部按摩,長期伏案工作者,最好每隔一個小時便伸展頸部,慢慢將頭仰後,使頸部有拉緊感覺,保持30秒。
  日常預防
  外出時頸部塗抹防曬品。頸部皮脂腺分泌不足,不易保持肌膚水分,長期忽略頸部防曬,令頸部的脆弱肌膚難以抵禦紫外線的傷害,會出現頸部肌膚暗沉、長斑,頸紋也變得更加明顯。

  不長期穿著不透氣的高領衣物、粗毛圍巾等,這些衣物可令肌膚因為毛孔不順而出現濕疹、發紅、發癢等症狀,導致頸部肌膚暗沉。
  頸部肌膚要認真卸妝,防止粉底、化妝品堵塞毛孔。
  少戴金屬材質的項鏈。某些金屬材質可能引起肌膚過敏,長出疹子、留下疤痕造成肌膚老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