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部最最容易洩漏年齡←◎ | 台灣美容網

 

A-A+

◎→頸部最最容易洩漏年齡←◎

2012年05月08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頸部最最容易洩漏年齡

  頸部是最容易暴露女性真實年齡的部位,女人的美也不僅僅局限於漂亮的臉蛋,細長精緻的頸部,也已慢慢成為美麗的代名詞,因此,如果你真的想讓你的年齡成為秘密,頸部護理就一定不能輕忽,要像臉部護理一樣成為每天的護膚必修課。
  一:你瞭解你的頸部嗎?
  1:為什麼頸部最最容易洩漏年齡
  人體頭部的重量大約有3-4kg,除了夜晚睡覺之外,頭部的重量都是由頸部來支撐。這對於頸部的骨骼及肌肉是個不小的負擔,隨著年齡的增加,頸部的肌肉開始慢慢衰老,皮膚也開始隨之鬆弛下垂,此外,紫外線,肌膚乾燥,睡眠不足,不規律的作息,不良的睡眠姿勢等等都會加速頸部肌膚的衰老。因此,加強頸部的日常護理必不可少。
  2:頸部老化表現
  1):鬆弛

  隨著年齡的增加,紫外線,肌膚乾燥等原因,細胞彈力纖維老化、膠原蛋白生成不足。頸部的肌肉開始慢慢衰老,皮膚也開始隨之鬆弛下垂。
  2):皺紋
  頸部的肌肉開始衰老,皮膚隨之鬆弛下垂,加上紫外線的傷害及平時的不良姿勢,久而久之,就會產生皺紋,這也是最容易暴露年齡的地方。

頸部最最容易洩漏年齡

  3):贅肉
  隨著年齡的增加,頸部下方及肩部容易產生贅肉,讓你的頸部看上去粗短。
  4):暗沉
  平時出門對頸部不做任何護理的話,紫外線的傷害使得頸部很容易產生暗沉甚至斑點。二 頸部肌膚老化兩大元兇
  1:不良姿勢
  日常生活中許多不良的姿勢,會加劇頸部的負重,不利於血液循環及身體的代謝,加速肌膚的老化。
  1)面對電腦時駝背前傾
  面對電腦螢幕時,往往容易駝背或是前傾,這樣會導致頸部後側的肌肉長時間被拉伸,加劇疲勞,同時頸部前側的肌肉幾乎沒有被用到,容易老化鬆弛。
  2)單手支撐頭部

  單手支撐頭部,只會用到頸部一側的肌肉,養成習慣的話,頸部肌肉就會失去平衡,平時沒有被鍛煉的肌肉就會容易衰老鬆弛。
  3)單肩背包
  單肩背包或是背行李的話,同樣也只會用到肩部一側的肌肉,而沒有被鍛煉到的肌肉就會容易老化鬆弛。平時背包時要注意左右肩膀交替。

頸部最最容易洩漏年齡

  4)枕頭過高
  枕頭過高的話,頸部肌肉就會處於緊張狀態,不利於消除疲勞,而且枕頭一高,下顎難免會收緊,這樣容易產生皺紋
  2 乾燥
  頸部皮膚的厚度只有臉部的一半左右,非常容易乾燥,加上每天暴露在陽光下,加速水分的蒸發,而紫外線的傷害與乾燥又會加速頸部皮膚老化。
  1)隨著年齡的增加,頸部肌膚水分更加容易蒸發流失而產生乾燥,加速老化,所以頸部的保濕至關重要。

  2)頸部肌膚厚度是臉部肌膚的一半,而且平日外出,大多數人對於頸部都是不加任何保護,頸部肌膚常常暴露於陽光下。強烈的紫外線會導致乾燥、細紋、鬆弛等多種肌膚問題。
  3)頸部及肩膀要支撐起頭部的重量,容易產生疲勞感,淋巴及血液的循環液會減慢,導致乾燥。
  4)對於頸部的護理,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要把它作為每天肌膚護理的必修課,在臉部護理之後,也要按照同樣的工序給頸部肌膚以呵護。

頸部最最容易洩漏年齡

  三 頸部按摩操
  頸部的日常保養固然重要,有時間有精力的時候適當搭配按摩的動作,則能加速淋巴及血液循環,讓頸部的保養效果加倍。
  1:用食指和中指按摩鎖骨兩側凹陷部位,然後輕輕向兩側滑動。
  2:抬頭,雙手指腹從頸部下端往上推揉提拉。
  3:抬頭,食指、中指及無名指放在耳後,大拇指放在下顎部位,然後慢慢由下顎向耳後按摩。

  4:再由耳後向頸部下端按摩。
  5:用手快速地提拉頸部皮膚,注意手指不要用力,這樣可以增加肌膚的彈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