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食療法,皺紋色斑全部消失!≯∽ | 台灣美容網

 

A-A+

∽≮五大食療法,皺紋色斑全部消失!≯∽

2012年05月11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抗衰老要從食療下手,多吃天然有機的食物,自然就可以補充到抗衰老的營養素及酵素。
現代女性工作忙碌,常常都是以加工及即食食品代替正餐,飲食中常常缺乏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攝取,特別是不吃早餐,或者晚餐吃得太多及太晚,以及偏愛煎炸熏烤食物,這些都會造成脂肪增加的問題。
  便秘會讓皮膚變得暗淡無光,若一星期有超過三天至五天不能排便,宿便就會累積在腸壁中。宿便累積於大腸就會形成毒素,過後會讓人體大量吸收。這些毒素若被人體吸收後,就會降低人體的抵抗力及免疫力。
  喝過多的冷飲或者吃了很多的冰冷的食物,都會導致體內的新陳代謝出現異常,導致人體的氣血不暢。常喝冰冷食物會導致水毒的情況,這會造成排尿不正常及肥胖等症狀。
  長期攝取肉類者都會促使體質變成酸性。酸性體質是百病之源,也是讓身體提早老化的主因之一。當我們攝取過多的酸性食品,如肉類、魚類、乳製品等,在其消化過程,都會在體內留下硫、磷、氯等元素,導致體質變酸,加速老化。
  人在過度操勞時出現的種種問題,如渾身泛力、運動遲鈍、笨拙等症狀,都是因為乳酸堆積而成,期原因為長時間工作導致而成。
  瞭解了導致衰老的主因,那就要從食療下手,多吃天然有機的食物,自然就可以補充到人體需要的營養素及酵素。
  主要女性抗老的五大食療:
  小米最大的功效就是可以治療消化不良,因為小米是非常容易消化的食物,且容易被人體所吸收,同時會產生促睡血清素的分泌,其是溫和的纖維質,對治療便秘及失眠極為有效。適合排毒美容效果,同時也可以有清熱利尿的功效。
  薏仁有助促進利尿消腫的效果,是最好的排毒聖品,常被使用來美白及改善水腫的問題,同時也有助於免疫及降血脂的功效。若有高血脂,每日攝取60公克的薏仁,就會讓血膽固醇有明顯降低的功效。
  玉米可說是五穀雜糧中最好的抗癌產品,其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玉米黃素、維生素b6、菸鹼酸等成分,且有刺激腸胃蠕動之功能。女性攝取玉米可有助於美容及讓皮膚細?功效,同時也可以延緩老化,甚至有抑制皺紋產生之作用。長期服用玉米,也可以降血脂及降低血清膽固醇。不過玉米會導致胃悶脹氣,因此不宜一次吃過多的份量。

  眾所周知,黑芝麻有烏髮的作用,基於其富含豐富的維生素e及芝麻素可抑制自由基的氧化,達到抗老化的功效。同時其也富含鈣及鎂,有助於骨骼的成長,同時其含有的蛋白質、鐵、維生素a、d、e、b1、b2,都有助於美化肌膚。
  紅豆是一種防疫的養生食品,是從古代至今都被受肯定的食品,其功效包括補血利尿及消腫,對於一些愛美人士,紅豆更有助於氣色紅潤、補血及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