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舌尖運動助你去除法令紋↙▉ | 台灣美容網

 

A-A+

▉↘30天舌尖運動助你去除法令紋↙▉

2012年05月15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臉上最容易出賣年齡的部位就是法令紋,鼻子旁邊深深的兩道法令紋,讓你的年齡驟降5歲。拒絕衰老,拒絕年齡,讓我們一起為青春常駐做足準備,消滅難看的法令紋吧!
  產生法令紋的原因
  年輕時,遺傳因素是法令紋產生的主要原因,有的人天生法令紋就比別人重。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裡的膠原蛋白、水分含量會漸漸流失,皮下脂肪也會萎縮下垂,形成皮膚表面上的凹陷,產生法令紋。過於豐富的表情常常會牽動臉部的皮膚,原本是做表情才會有的「動態紋」,久而久之也會變成留在臉上不走的「靜態紋」。
  預防比補救更重要
  需要注意的是,法令紋不像那些易於改善的小細紋,而是長且深的大皺紋,一旦出現就很難消除。所以與其等法令紋出現,不如及早預防。然而,對於已經出現的法令紋,只要不怕麻煩,耐心護理,也就會有不同程度的淡化。所以,千萬不要因為擔心法令紋出現就不敢微笑,因為法令紋的危險係數完全可以由你掌握!
  預防消除法令紋的方法
  預防消除法的面部小運動(持續30天見效)
  方法一
  1.做漱口狀鼓張兩面頰、舌頭在口內移動並推抵兩頰;
  2.每個動作連續做5遍,每天做4次。
  方法二
  舌尖在嘴巴內部左右上下,順時針按摩嘴唇內側的穴位,連續3次以上。
  詳細方法:
  1.舌尖從上側開始按摩;
  2.舌尖再轉換到嘴唇右方;
  3.舌尖再轉換到嘴唇左方;
  4.舌尖最後轉換到嘴唇下方。

  去除法令紋應該選擇什麼產品
  最適合去除法令紋的產品是有抗皺功能的眼霜或者富含膠原蛋白的抗衰老產品。因為這些產品大多營養豐富,可以填滿細胞的內部,將凹陷撐起來,法令紋也就會逐漸變淡了。另外,還可以將眼膜敷在法令紋處,集中的為皺紋處補充營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