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皺紋導演出一部驚悚片≥◎ | 台灣美容網

 

A-A+

◎≤別讓皺紋導演出一部驚悚片≥◎

2012年06月22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皺紋的衍生,總是悄無聲息,細小的紋路你或許並未放在心上,但是等到你發現這些小細紋越來越多、越來越深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皺紋可以如此的讓人心驚膽戰。在皺紋冒出頭之前你就應該注意一些細節誒保養了,細紋出現後,你更要認真應對,小心行事了。
  趕跑乾燥細紋五步曲
  在乾燥缺水的季節,薄嫩、敏感的眼周皮膚很容易產生細紋。對於愛美的女性,細微之處的保養可是重中之重哦!美容師阿珍向女性朋友推薦一套眼部護理程序,盡早把眼角的細紋趕跑:

別讓皺紋導演出一部驚悚片

  第一步:輕柔卸妝
  眼部清潔是關係皮膚細緻程度的重要因素。對眼部護理而言,卸妝的方法和步驟也非常關鍵。必須選用柔和無刺激性的卸妝水,才能避免刺傷眼部周圍的細膩皮膚。在卸妝時,手勢一定要細緻輕柔。
  第二步:早晚護理
  針對肌膚早晚新陳代謝的節奏和吸收能力的不同,早晚應分別選用具有不同功效的眼部護膚品。早晨可選用柔和的凝露,以活化肌膚;晚上則使用含有滋養成分的眼部精華液或眼霜,可使眼部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與保養。塗抹時,應用力度最柔和的無名指。
  第三步:選用合適的眼霜
  眼部皮膚如此纖薄,在選用護理產品時更要注意。一般應選用不含油脂、含維生素e顆粒、由天然植物精華萃取而成的眼部修護品。這樣才能避免刺激眼部周圍皮膚,防止水分流失,讓肌膚在細心的呵護下,變得緊實而有彈性。
  第四步:按摩改善眼部疲勞
  除了使用護理產品外,適度地按摩也可緩解眼部壓力,讓眼周肌膚得到應有的休息。辦公室女性在工作時,每隔1-2個小時應將眼睛輕閉休息五分鐘。可用中指輕輕壓在眼球上,沿著半球輪廓,輕柔按摩。
  第五步:飲食養護

  豬蹄、豬皮、豬肘、雞皮、魚頭、魚湯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能增強皮膚表層的修復功能,使其變得光澤飽滿,同時減少細紋,令肌膚變得光滑而富有彈性。
  小動作讓頸紋不再來
  頸部向來都是較易受人忽略的部位,但它其實比面部更容易形成皺紋。隨著年齡的增長,頸部的皮膚變得老化鬆弛,缺乏彈性,再加上經常活動和受到陽光的洗禮,如果不作保養的話,頸紋隨時會在不知不覺間出現。

  按摩除紋
  要改善頸紋的問題,除了透過頸霜外,不妨做一些按摩動作,如將頭抬起,雙手放在頸上,然後由下而上,由內到外輕輕打圈10至15次。
  另外,亦可以將頭部微微抬起,而雙手的掌心則放在頸部,然後從鎖骨開始向上推,左右手各做10至15次,以收緊頸部皮膚。不過,千萬不可向下推,否則的話隨時因減得加,增加頸紋出現的機會。

別讓皺紋導演出一部驚悚片

  注意日常生活的習慣
  要預防頸紋,便要注意一下日常生活的習慣。如果需要經常做案頭工作的話,記得不時要「抬起我的頭來」,別整天將頭垂下,最好每隔一小時便伸伸懶腰和頸。而伸展頸部時,不妨慢慢將頭仰後,使頸部有拉緊的感覺,以預防頸紋出現。
  頸部亦應該做足防曬
  另外,日間外出時,頸部亦應該做足防曬措施,如經常搽防曬指數(SPF)15或以上的防曬太陽油,以避免被UVA破壞皮膚的真皮纖維組織,曬出皺紋來。
  告別皺紋簡單按摩法
  除了做好保濕、防曬的基礎保養,平日的按摩更是忽視不得。
  不論你是否為熟齡女性,臉上的小細紋是否常困擾著你?當你有熬夜、脫水、體重大量減少等情況時,就可能會有皺紋產生。除了做好保濕、防曬的基礎保養,平日的按摩更是忽視不得。
  下面提供4個簡單的按摩方式,讓你輕鬆預防並告別表情紋的困擾!
  嘴角:運用中指指腹,由下往上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做3-5次。
  眼尾:先用一手將眼尾輕輕向外拉平,另一手的無名指沿著眼尾處以畫圈方式按摩。
  眉心:運用中指指腹沿著眉心由下往上,交叉按摩。
  額頭:運用手掌掌腹,沿著額頭由下往上輕撫。

  美容覺很重要
  此外,隨著年齡的增長,睡眠不足等因素,長期下來也會影響細胞的新陳代謝,以致細紋、黑眼圈、皮膚黯沉等現象頻生,所以在保養與按摩之外,絕對要掌握睡覺的黃金時間,例如晚上10點到凌晨2點,就是所謂的美容覺時間。在這個時段是細胞進行修護、新陳代謝最好的時間,如能好好休息,絕對可以迅速讓你恢復昔日的美麗表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