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可以減少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哪些食物可以減少皺紋?◤¤

2012年06月23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水果、蔬菜去皺
  絲瓜,香蕉、橘子、西瓜皮、西紅柿、草莓等瓜果蔬菜對皮膚有最自然的滋潤,去皺效果良好,又可製成面膜敷面,能使臉面光潔,皺紋舒展。
  米飯團去皺
  香噴噴的米飯做好之後,挑些比較軟的、溫熱又不會太燙的米飯揉成團,放在面部輕揉,把皮膚毛孔內的油脂,污物吸出,直到米飯團變得油膩污黑,然後用清水洗掉,這樣可使皮膚呼吸通暢,減少皺紋
  啤酒去皺
  啤酒酒精含量少,所含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慾、幫助消化及清熱的作用。啤酒中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糖和蛋白質。適量飲用啤酒、可增強體質,減少面部皺紋
  雞骨去皺

  皮膚真皮組織的絕大部分是由具彈力的纖維所構成,皮膚缺少了它就失去了彈性,皺紋也就聚攏起來。雞皮及雞的軟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軟骨素,它是彈性纖維中最重要的成份。把吃剩的雞骨頭洗淨,和雞皮放在一起煲湯,不僅營養豐富,常喝還能消除皺紋,使肌膚細膩。
  豬蹄去皺
  豬蹄數只(若找不到可用一般豬蹄),洗淨後煮成膏狀,晚上睡覺時塗於臉部,第二天早晨再洗乾淨,堅持半個月會有明顯的去皺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