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消除皺紋 打造緊致年輕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如何消除皺紋 打造緊致年輕肌膚】◎

2012年07月03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今非常火熱的的類醫學成分:勝肽,還有很多可以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再生的抗老成分,如維他命A、多酚類和植物精華等,都能使肌膚從皮膚底部開始增生膠原蛋白和纖維,令細胞內部仿如被 「填滿」 了一樣,從而撐起外部凹下去的地方。
  此外,很多含有勝肽或 膠原蛋白 的眼膜也是消除法令紋的好幫手,如果你的法令紋較重,就用彎月形的眼膜敷在法令紋部位,讓它局部「作業」,同樣能讓法令紋變淺。
  二、按摩有效 每天護膚都要提拉
  法令紋的消除除了要用對產品,還需要每日護膚時配合按摩。別小看幾個動作的厲害,持之以恆就能告別讓人顯老的紋路。如果你是擔心法令紋造訪、表情多多的年輕女孩,更要用按摩來預防,省錢又有效。
  第一步:掌心貼臉,由下向上畫大圈,並向耳際輕推。這個動作能夠為鬆弛的皮膚帶來彈性。
  第二步:雙手手指貼著人中,由中心向外側滑動。
  第三步: 手指由嘴唇下方向上滑動,就像是要把嘴角向上拉起,這能夠防止唇周的鬆弛和細紋。
  第四步:手指合攏,雙手從下巴開始向耳朵方向滑動,向上提拉整個臉部的輪廓。
  第五步:用拇指及食指沿著法令紋由下向上,輕柔地捏皮膚表面,重複3~5次。這個動作能夠刺激皮膚表面組織,漸漸平滑皺紋
  注意:捏的時候大拇指與食指間的距離為0.5~1厘米,手指的施力點要和皺紋垂直。
  三、表情鍛煉 讓面部肌肉緊實
  做臉部運動可以增進臉部肌肉的彈力。預防法令紋出現,道理就好像上健身房鍛煉能夠讓身體變得緊致有曲線,表情運動就是鍛煉臉部肌肉的「普拉提」。
  與法令紋相關的3條肌肉,就是分佈在臉頰和嘴巴周圍的上唇拳肌、頰骨肌和笑肌。要想鍛煉,也得分部位進行。
  第一步: 鍛煉頰骨肌
  1. 用雙手食指按壓顴骨的最高點,念字母「O」的音,可以鍛煉頰骨肌。
  2. 還是用相同的動作,換成念「哇」的音,臉就像是大笑時那樣展開來,能明顯感到臉部的緊實。兩個步驟各做30次。
  第二步:鍛煉頰骨肌
  1. 中指壓在人中部位,食指和無名指壓在法令紋上,發出字母「O」的音。
  2. 手保持相同的動作,改發字母「E」的音,嘴巴盡量向兩側打開,但是下巴不要過於用力。兩個步驟各做10次。
  第三步: 鍛煉上唇拳肌
  1. 人中向下方用力伸展,兩手食指放在鼻翼兩側,嘴巴呈現字母「O」的形狀,鼻翼到嘴角的法令紋會有被「上提」的感覺吧。
  2. 嘴巴維持「O」字,手按住 法令 紋最下端,肌肉會有向下延伸的感覺,可以改善嘴角到下巴的法令紋。

  第四步:鍛煉笑肌
  1. 發出字母「E」的音,嘴角向兩側上提打開。這時上嘴唇要包住上排牙齒,持續做「笑」的表情,嘴角在往兩旁伸展的時候,笑肌就能得到鍛煉。
  2. 維持 字母 「E」的動作,再將下巴往前突出,由下往上微微抬起,這樣能改善 嘴角 到下巴的紋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