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 撐起細膩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膠原蛋白 撐起細膩肌膚◣∞

2012年07月26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現代醫學認為,皮膚老化主要原因在於皮膚各組織的細胞生長能力及活力減弱,導致完美皮膚所需的膠原蛋白以及彈性纖維等物質的減少,從而影響皮膚的正常組織結構及物質比例。

  膠原蛋白,撐起你的皮膚
  膠原蛋白是人體皮膚中的主要成分,皮膚中膠原蛋白佔了72%,真皮中80%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在皮膚中構成了一張細密的彈力網,鎖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撐著皮膚,它使細胞胞漿豐滿、水分充盈,皮膚充滿彈性、潤澤、細膩、光滑」。

膠原蛋白 撐起細膩肌膚

  膠原蛋白SOS
  受自由基、紫外線的破壞,20歲時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已經開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到40歲時,皮膚中的含量不到20歲時的一半,膠原蛋白的流失,導致支撐皮膚的彈力網斷裂,皮膚組織萎縮、塌陷,形成 空洞、縫隙,肌膚就會顯現鬆弛、皺紋、乾燥、粗糙、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現象。
  膠原蛋白流失,青春大肆流逝
  「皮膚的衰老過程,就是膠原蛋白流失的過程」,大量的科學研究證實,膠原蛋白流失量造成了皮膚鬆弛、缺乏彈性,天然抵禦力降低,出現皺紋、色斑等肌膚問題。

  補充膠原蛋白,輕鬆贏得時間拉鋸戰
  贏得青春戰役,我們不僅可以運用各種化妝品來抵抗氧化作用對皮膚的損傷,但是需要根據每個人的肌膚狀況,提供真正針對性的營養。而且還要注意內在性的保養,合理的飲食以及睡眠都是很重要的保養方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