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們不能忽視的衰老部位】¤ | 台灣美容網

 

A-A+

¤【新娘們不能忽視的衰老部位】¤

2012年08月14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種子發芽、生長直至開花結果,一切的一切,就這樣按著自然發展的規律緩步向前。而人也一樣,從出生到蒼老再到死亡,誰也無力阻擋這種人生的軌跡。然而,現代科技給了我們很多可以改變的機會,讓我們的衰老可以更晚更慢的來到。

新娘們不能忽視的衰老部位

  從容抗衰老
  一旦在心態上具備了「從容慢衰老」的意識,將它落實在具體行動上就會簡單得多——僅僅在每天早晚20 分鐘護理時間裡花點心思,就能達到理想效果。針對於此,美容專家們提出「節流開源」的建議,「首先改善日常護膚習慣,做好基礎保養,盡量延緩肌膚衰老的速度;其次在這個基礎上通過有效的抗衰老美容產品輔助,為肌膚積極補充能量,令其重新明亮緊致起來。」
  保養品塗抹「逆流而上」
  你注意過自己平時如何擦抹乳液嗎?請記住,從下往上的手勢不僅能令保養品吸收得更快更好,還可以幫助對抗地心引力,完成物理提升肌膚的功效。用雙手各自中間三個手指,按在耳垂下側與咀嚼肌之間,沿著脖子從上往下,直到鎖骨凹陷部位。這種淋巴按摩能有效排出面部水腫,恢復精緻小臉線條。
  1.Lancaster 緊致修護塑顏面膜 (980元(RMB)/盒)
  2.CLARINS 青春駐顏霜(980元(RMB)/50ml)
  保濕面膜頻繁使用並無負面影響

  對於有可能發展成為皺紋的細小干紋,可以通過頻繁敷保濕面膜來改善,有的準新娘會質疑頻繁使用保濕面膜是否會讓肌膚變得敏感,碧歐泉的美容專家Jenny 否認了這個說法,在特別乾燥的冬季堅持每晚使用保濕面膜,並不會帶來傳說中敏感的問題,還可以在人體新陳代謝旺盛的夜間持續補充水分。但必須注意,除非是過夜型睡眠面膜,否則在這之後,必須再擦上一層乳液來鎖住水分。
  1.DIOR 水動力瑩潤滋養面膜
  2.La prairie活膚補濕緊膚面膜(1300元(RMB)/50ml)

  補充膠原蛋白新態
  膠原蛋白可以增強肌膚彈性、補充紋路,而目前最新的美容科技成分膠原增生勝肽是其中佼佼者。它由多種勝肽、蛋白質與氨基酸組合而成,可以幫助強化肌膚內部的組織架構,充分延緩衰老。
  1.Fancl 祛皺嫩膚精華霜(598元(RMB)/18ml)
  2.urara悠萊 眼部抗皺精華膏(210元(RMB)/15g)

新娘們不能忽視的衰老部位

  15秒錶情運動
  表情紋如果不注意防範,就會加深加重,變成無法挽回的老化皺紋。每天早上對著鏡子盡量舒展面部神經,發出「噢」、「咿」、「啊」的音。可以讓表情紋周圍的肌肉也得到運動,分散緩解表情紋部位的壓力。
  TIPS:除了臉部肌膚,新娘們不能忽視的2個易衰老部位
  A、腸道
  沒有想到吧,衰老這回事竟然和腸道也有關。它是我們身體裡重要的消化吸收系統,營養從這裡吸收,毒素、垃圾從這裡排出。腸道衰老帶來的最直接的問題就是便秘,會導致膚色晦暗、斑痘叢生、口臭熏人,1天不排便等於吸3包煙。能夠幫助腸道保持青春的方式包括運動、多喝水、多吃粗糧等簡單方便的行為,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腸道水療。
  誤區避免:年輕女性減肥往往不吃油質,而以高纖維蔬菜代替主糧。事實上,高纖維蔬菜在失去油分的潤滑,反而會阻塞在腸道內,形成便秘。適當攝取油分不僅能令腸道暢通,更可以為肌膚增添光澤感。
  B、卵巢
  卵巢是女人的秘密地帶,也是美麗源泉。因為它是女性身體分泌雌孕激素的唯一器官,而雌孕激素的狀況將決定女性青春美麗或人老珠黃的程度。保持卵巢的年輕,多補充大豆蛋白質,以及定期身體檢查都很重要,而固定愉快的夫妻性生活則可以提早預防卵巢疾病。
  婚禮當日讓青春煥發神采

  如上所述,抗衰老這回事屬於持久抗戰,但即將於近日內舉辦婚禮,卻在籌備過程中忙碌不堪,眼角干紋和暗沉面色等假性衰老現象驟然出現,就需要一些強效急救抗衰老產品來救急。
  最常推薦給新娘們的急救性質對抗細紋產品,它們的厲害之處在所含的活性成分濃度很高,一個週期更深入的為肌膚提供更多養分,改善肌膚自我調節能力,讓肌膚狀態在相對短的時期內達到一個高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