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魚尾紋效果好←◇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去魚尾紋效果好←◇

2012年08月16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今皺紋是最讓人們覺得煩惱的問題,去魚尾紋被納入了人們的生活,那麼如何去魚尾紋效果好呢?
  光子嫩膚是一種使用連續的強脈衝光子技術的非剝脫性療法,可以有效的消除細小皺紋、去除毛細血管擴張、色素斑。在選擇適應症的基礎上。

  光子嫩膚解決如何去魚尾紋技術劃分為一型和二型:一型光子嫩膚它更適應於治療光損傷,如日光損傷、色素沉著、著色斑、雀斑以及良性血管性病變和皮膚異色症,這包括毛細血管擴張、酒糟鼻、雷射去皺及其它治療術產生的紅斑等,對於如何去魚尾紋這一問題光子是十分安全有效的。
  二型光子適合於治療皮膚損傷,這主要涉及膠原組織的變化,如毛孔、彈性組織變性和皺紋。光子技術能夠在單一療程中明顯使皮膚損傷得以顯著改善。
  光子去魚尾紋的效果十分理想,通常3—4次治療後就可以達到美白的目的。愛容網整形專家提醒廣大愛美人士,一次治療效果一般可以維持2—3年,不過它的本質是對症治療,而不能一勞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還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