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步驟 延緩皺紋到來≯∽ | 台灣美容網

 

A-A+

∽≮8步驟 延緩皺紋到來≯∽

2012年08月18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最近的亞洲婦女肌膚狀況調查報告顯示,如何能延緩皺紋的產生是所有女性最關心的問題。

  其實,按摩也可以增加皮膚與肌肉的彈性,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環,增加皮膚光澤,使皺紋平展,非常簡單。「歲月不留痕」需要每一天的堅持。按摩時一般使用無名指,只有在施行重點刺激時,才可以運用中指。
  第一步:力壓明淨額
  額頭是最易出現皺紋的部位。按摩時先由下往上,然後由內側向外側,最後手指由髮際滑至太陽穴,用力按壓太陽穴的美容點。按壓此點時一般會感到輕微的疼痛,可據此尋找它。
  第二步:輕撫盈盈目
  眼睛周圍的皮膚最容易出現皺紋和水腫,而且此處的皮膚一旦鬆弛,就很難恢復原來的狀態。
  眼睛周圍小皺紋的預防:用中指的指肚沿下眼瞼的內側向外側,稍微用力進行滑動按摩,返回時在肌膚上輕輕地滑動,這樣反覆做3次。上眼瞼亦是同樣要領。
  眼角周圍小皺紋的預防:從外眼角向太陽穴方向,左右同時按壓10回,按壓時向斜上方提一提。
  第三步:逆揉尖尖鼻

  鼻子與兩眼之間是最容易產生橫皺紋的部位。為了伸展鼻樑,按摩時要由下往上進行,最後以手指夾住鼻子兩側,做壓迫動作。還有,一定要下決心改掉皺鼻子的壞習慣哦!
  第四步:圈劃桃花頰
  將手指由下往上如畫圓般移動。首先按摩下頜到耳下的部分,然後由嘴角到耳中央,接下來是鼻的周圍到太陽穴,然後再依次按摩臉頰的下方,即眼睛正下方3厘米處、鼻子兩側1厘米處及下頜部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