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肌膚的緊致程度響起警號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你肌膚的緊致程度響起警號了嗎←◎

2012年08月24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你開始讀這篇文章之前,我們不如來先來進行一個小小的測試吧:你用手指捏一捏你的臉頰,看看凹進去的皮膚有沒有即時彈回原來的位置。如果答案是的話,恭喜你,初部測試你的肌膚尚算緊致有彈性。要是凹進去的地方像慢鏡頭般bounce baCK,肌膚的緊致程度可能已響起警號了!

你肌膚的緊致程度響起警號了嗎

  3-D LIFTING
  現今的美容科技已演進到一個新境界。要對抗肌膚的鬆弛問題,不少愛美女士會選擇注射肉毒桿菌(Botox)。當然,注射Botox是其中一個可行的辦法;
  但此舉對某些保守派來說,卻未能得到她們信任的一票。而亦正因為這樣,愈來愈多護膚品牌竭力去研究可媲美Botox的緊致產品;當中尤以來自西班牙Natura Bisse的inhibit-tensolift最受注目。
  強調含有71%高度活躍成分的inhibit-tensolift,聲稱可以完全取代Botox。早於年初此革命性產品已率先在歐洲等地出售,並於月前登陸本港。縱然售價不菲(零售價︰$6800),但其精細的立體三重緊膚技術(3-D Lifting),確是市場中的先驅。
  三重的緊膚步驟分為細胞緊致(1D)、纖維緊致分子(2D)及表皮緊致分子(3D)三個部分。產品能先從肌膚的最根本開始對抗地心吸力,強化和增加基層的骨膠原;以至慢慢將這強壯的基層緊致度擴展至表面,造成持續提升的緊膚效果(cumulative lifting effect)。
  TEA POWER
  綠茶對皮膚的好處,我們早已知道;而綠茶亦已被廣泛採用為護膚品的成分,主要以對抗皮膚的氧化和暗啞問題。最近,
  有品牌更發現早於唐朝時代用作養顏養生的普洱茶,原來亦具有抗老緊致的功效。由香港人創立的Timeless Secret,與瑞士護膚專家共同研究出以普洱茶為主要成分的護膚系列。經過多方面的臨測試,此含有pu-erh 300 + complex的天然材料的乳液,可於15分鐘內增加肌膚彈性達60%;同時,更可修護皮膚中的骨膠原和肌膚細胞。
  另一邊廂,南美獨有的馬黛茶(Yerba Mate)有助人體恢復活力和消除疲勞,而且亦有鎮定情緒的作用。 Kiehl's就選取了馬黛茶的豐富養分,研製出可以活膚和預防及淡化幼紋、使肌膚回復緊致的Yerba Mate系列。
  GOLD POWER
  由古至今,黃金代表著尊貴和身份的象徵。除了黃金本身擁有高度的價值外,更有趣的是它亦具有美容的功效。考古學家發現,埃及妖後每晚會敷上黃金面膜來保持長春不老。而慈禧太后亦會用足金如意來按摩肌膚,令容顏緊致亮麗。以上種種不多不少都證實黃金擁有著一股神秘的美容力量。 時至現在,我們運用黃金美容的技術就更為精密講究。

  像La Prairie推出的cellular radiance concentrate pure gold為例,就是以獨家專有的24K純金懸浮膠狀喱研製。這純金凝膠可以即時融入肌膚,減慢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崩壞速度,從而維持年輕肌膚的彈性和緊致狀態。另外,AsterSpring Origins of Beauty也有一項名為「納米純金箔煥膚護理」的療程。這項特別從日本引入的先進美容技術,透過納米噴霧及由納豆提煉而成的聚麩氨酸(r-PGA),將99.99的金薄片溶解,並覆蓋在面上。黃金離子就會依附著聚麩氨酸滲透至真皮層,大大提升肌膚的緊致度,仿如為肌膚施展了一場魔法一樣。
  HERB POWER
  根據Dr. Sven Gohla (Vice President, Research and Deveopment of La Prairie)指出,除了因為年紀增長之外,環境污染、溫度變化等大自然侵害都是令到肌膚老化而變得鬆弛的原因。正所謂物競天澤,適者生存,大自然裡的各種草本植物往往都潛在著人類無法想像的無窮能量,以適應環境而帶來的影響。 Origins就因此採用了在醫學界被譽為黃金根的紅景天(rhodiola rosea)用作提升肌膚的緊致度。紅景天本身是一種生長在北極圈以外西伯利亞山峰上的草本植物,能抵禦嚴寒、乾旱等問題。科學家看準其頑強的特性,把它研製成可以針對衰老和鬆弛問題的youth top skin firming lotion with rhodiola。這產品可加強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從而發揮緊致、擊退幼紋的功效。

你肌膚的緊致程度響起警號了嗎

  FACE LIFTING SKINCARE IN TOWN
  1. Natura Bisse inhibit-tensolift $6,800
  採用革命性的3D緊膚技術,強調可以完全取代Botox;全面為肌膚對抗地心吸力,緊致輪廓。
  2. Timeless Secret whisper multi-active moisturizer for normal to combination skin with pu-erh 300 + complexand#8482; $1138
  獨有的pu-erh 300 + complexand#8482;配方可修護骨膠原之餘,同時可以增加肌膚的彈性和緊致度,使肌膚持續保持青春亮麗。
  3. Origins youthtopia skin firming lotion with rhodiola $450
  主要成分紅景天能促進肌膚自我的修復能力,從而提升緊致度和擊退皺紋
  4. benefit firmology $340
  一款專為面及頸部而設的緊致柔滑精華素,不含油分,清爽舒適。
  5. Fresh mamaku night serum $1,200
  以珍貴的黑木精華煉製,於晚間使用,能持續至睡眠的狀態下加速細胞更生,緊致肌膚,提升輪廓。
  6. KOSE essence lift $108
  含有寡糖及芸香在誘導體,可增加肌膚的彈力和張力,同時備有高度保濕效果。
  7. La Prairie cellular radiance concentrate pure gold $4800
  以珍貴的24K純金凝膠研製而成的高度濃縮精華液,可以填滿皺紋,使肌膚飽滿緊致。
  8. Estee Lauder re-nutriv ultimate white lifting serum $1800
  精華素中的乳清蛋白質可強化膠原蛋白的製造過程,極速緊致肌膚,而白金菁露則可改善膚色不均勻,提高美白效果。
  9. Kiehl's yerba mate tea lotion $300
  獨特的馬黛茶配方可預防幼紋出現,改善肌膚的緊致度,並且延遲衰老而帶來的連串皮膚問題。
  10. 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420
  重點刺激面部的排水功能,有效緊致面部輪廓,塑造出青春明亮的瓜子臉。
  11. CLINIQUE repairwear contour firming $600
  專利成分retinal-peptide firming complex,可持續收緊輪廓,提升肌膚緊致度;而且更可以減少皮膚老化的徵兆。

  12. SK-II signs up-lifter $700
  首創360°連結細胞科技,可抵抗5kg的地心吸力,橫向締結細胞,緊致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