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肥胖紋大揭秘 美女需警惕】● | 台灣美容網

 

A-A+

●【惱人肥胖紋大揭秘 美女需警惕】●

2012年09月12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同年齡的男女比較,女性出現肥胖紋組織的狀況較男性多且嚴重,而隨著年紀增長、肌肉脂肪等鬆弛,出現肥胖紋組織的機會也相對增加。運動量少的女性特別需要當心,因為這種類型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肥胖紋組織。
皮膚外觀看起來很光滑,但是只要稍加用力揉捏大腿、臀部等部位,便會看見肥胖紋狀,表示下半身已經開始出現肥胖紋組織,比較可怕了。那什麼人的身上最容易產生這樣的肥胖紋呢?
  你可知何為肥胖紋?
  肥胖紋,往往是由於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了皮膚的延長的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肥胖紋。
  肥胖紋的四個等級
  同年齡的男女比較,女性出現肥胖紋組織的狀況較男性多且嚴重,而隨著年紀增長、肌肉脂肪等鬆弛,出現肥胖紋組織的機會也相對增加。運動量少的女性特別需要當心,因為這種類型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肥胖紋組織。
  肥胖紋按照輕重的不同可以分為四級,大家最好測試一下自己屬於哪一級,如果級別太高,就要嚴重關注了。
  肥胖紋綠燈:不論是躺著或者站立,甚至用手擠壓,揉捏皮膚,皮膚都呈現平滑狀態,表現良好,安全過關,不過也要繼續保持啊。
  肥胖紋黃燈:皮膚外觀看起來很光滑,但是只要稍加用力揉捏大腿、臀部等部位,便會看見肥胖紋狀,表示下半身已經開始出現肥胖紋組織,比較可怕了,長此以往,會有大發展啊!
  肥胖紋紅燈:身體躺平時看不出有肥胖紋狀況,不過站立時某些部位卻出現難看的凹凸皺折,引時肥胖紋組織已經影響身材美觀了,該採取行動了!
  肥胖紋警報:最嚴重的程度莫過於此,不論躺下或站立都能清楚看見肥胖紋組織分佈,這下可得好好正視問題了。
  那麼,你知道怎樣的女人容易產生肥胖紋嗎?
  不過,即使有了肥胖紋也沒有什麼可怕的,打敗它的方法還是有的,不過我們道德要瞭解它,知道它是如何入侵的,知已知彼方能百戰勝。
  荷爾蒙影響
  肥胖紋組織的出現表示皮下脂肪產生不正常堆積,而皮膚與肌肉間的支持系統又逐漸鬆脫、退化、使得皮膚失去彈性而引起效應,以彈簧床作為比擬,就像是其中的某一個彈簧鬆弛,便會出現彈簧床某一角較為凹陷的狀況,如此異常凹凸不平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橘子皮一樣難看。
  由於男女身體差異,相同年齡女性比較容易出現肥胖紋組織,尤其是女性青春期、懷孕期、更年期、服用含有類固醇成分的藥物以及過大的壓力等情況下,都會影響荷爾蒙的分泌,以至身體的淋巴循環變差,影響正常的排毒功能,再加上脂肪細胞的堆積,討厭的肥胖紋就出現了。

  迅速的變胖和變瘦
  許多人都認為只有胖子才會有肥胖紋組織出現,其實這種認識是錯誤的。是否出現肥胖紋組織與個人身體的體質有很大的關係,尤其是以前曾經肥胖,爾後又瘦下來的人,更容易出現肥胖紋組織。有些朋友擁有削瘦又骨感的身材,但大腿內側或是手臂腋窩處,也會有些肥胖紋組織。主要是她們為保持窈窕身材,長期處於節食狀態,所以常會不小心放鬆自己大吃美食,急速的胖幾公斤之下,又得快速的想辦法用吃藥或是節食的方法瘦下去。一來一往的快速胖瘦,肥胖紋組織最容易產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