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素,讓熟齡肌膚駐顏←▉ | 台灣美容網

 

A-A+

▉→精華素,讓熟齡肌膚駐顏←▉

2012年09月17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精華素,讓熟齡肌膚駐顏

  夜間護理品的種類也不在少數,各大品牌推出的夜間護膚品更是舉不勝舉,面對著晚霜、精華素、面膜……各種夜間護理產品,你該如何正確使用?選擇其中的一兩種還是全部都用在臉上?想要晚間的黃金護膚時間不被浪費,一定要選對夜間護膚品。
  夜間皮膚自我更新,是護膚養膚的最佳時段
  晚10點以後人體的新陳代謝速度逐漸減緩,白天緊張縮閉的毛孔漸漸開始放鬆,逐漸張開,並大口大口地為肌膚汲取營養。沒有紫外線輻射和污染等各種外界不良因素的侵害,肌膚能集中地進行內部更新和優化,刺激膠原蛋白重生及修復受損害的DNA。面對這樣美容護理的最佳時刻,到底如何使用這些夜間護理的產品?
  PART1:深層清潔, 為肌膚排毒
  夜晚皮膚的屏蔽功能相對的減弱,使得更多的不良物質得以趁虛而入。因此,在任何護理之前,一定要將皮膚徹底的清潔乾淨。選擇卸妝油或卸妝液清潔肌膚,使用溫和的潔面乳,完成「二次清潔」,將之前的卸妝油和殘留在肌膚表面的彩妝一併洗去。
  1.~H2O+魚子精華修護面膜 RMB450元(RMB)/6pcs
  豐富的DHA、魚類蛋白質、維生素A、B群淡化幼紋、皺紋
  2. urara深透白集中面膜 RMB170/5pcs
  特有美白復合成分WFC,集中修護受紫外線傷害的肌膚。
  3. AVENE駐顏緊膚精華露 RMB288/15ml

  能促進透明質酸在皮膚中的合成,生成真皮內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使肌膚豐盈、緊實、平滑。
  不同肌膚選擇不同的卸妝油
  化了濃妝的肌膚,單靠潔面乳是遠遠不夠的,最好是用卸妝油,而不是卸妝液。挑選卸妝油時,油性肌膚可以選擇主要成分是礦物質和人工合成酯,清潔力強,在卸妝的同時,可以一起洗去分泌的多餘油脂;如今市面上比較流行的是以植物油為重要成分的卸妝油,它安全、無刺激性,而且任何肌膚類型都可以使用。

精華素,讓熟齡肌膚駐顏

  PART2:保濕晚霜,基礎修護
  健康和中性肌膚選擇保濕修護晚霜就夠了。如果肌膚覺得干,可以加大柔膚水的用量,然後再用保濕晚霜。晚霜中的油溶性成分容易溶解在毛孔的皮脂內,在皮膚的深層迅速擴散開來,廣泛被肌膚細胞吸收。
  4. Borghese 水溶礦物營養滲透滋潤面膜 RMB680/5個
  滋養肌膚角質層,補充及維持肌膚的含水量。
  5. OLAY淡斑抗皺精華露 RMB180/50ml
  含有氨基酸肽複合物、維生素B5,讓肌膚表面再生,減少皺紋生成。
  6.FANCL夜用修護乳液 RMB108/15ml
  夜間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活化及修護受損細胞,質感清爽水潤。
  7. Estee Lauder雙重滋養白金級臻致精華露 RMB2300/30ml
  OGG1酶加入護膚品中,促進膠原蛋白生成,黃芪精華幫助肌膚提升能量。
  首選植物晚霜

  提取植物這樣的天然分子,會比一般植物油的分子還要小,其擴散、滲透都比較快,也容易被皮膚吸收。品質高的晚霜多含有植物精油成分,借助油溶性成分很快地滲入肌膚。
  嗜喱晚霜,交替使用
  雖說晚間肌膚需要補充油分,但也不能過度。如果長期為肌膚做「大油量」護理,油性肌膚很容易出現油脂過剩的「油脂粒」現象。出現這種現象需要調整晚霜的使用,讓皮膚自行調節復原。具體做法是,改用嗜喱狀晚霜或者是保濕控油晚霜。

精華素,讓熟齡肌膚駐顏

  PART3:面膜保養,為肌膚充電
  在使用面膜後的12小時內,肌膚的狀態應該說是非常好的。很推薦第二天有重要活動的人使用,及時改善自己的皮膚狀況。做完面膜後,建議也要使用晚霜,用其中的油分將面膜中的營養「鎖」在肌膚裡面,減少流失。
  首選保濕面膜
  因為「缺水」是皮膚在夜間面臨的最大問題,睡前敷補水面膜可以很好的解決。各種紙面膜和嗜喱妝面膜都能帶來滋潤保濕效果。緊緊貼面、留有眼位、裁剪合適的才是好的紙面膜,這不但能保證緊緊貼面的效果,更重要的是能確保營養成分完完全全地釋放到皮膚深處。
  除了成品面膜,你也可以用面膜紙和爽膚水、保濕營養液(或乳液)自製面膜。將面膜紙放在手心,倒爽膚水或營養液適量將其完全泡濕,伸展,然後敷在臉上。
  1. ~H2O+面部綠洲晚間修護霜 RMB480元(RMB)/50ml
  改善枯黃暗啞,加強細胞之間連結力,維持肌膚彈性。
  2.Estee Lauder晶智煥白瑩采晚間修護精華露 RMB600/5 ml *3瓶
  加強夜間美白修護,獨特的水油雙重質地,滿足不同肌膚層面的需求。
  3. VICHY薇姿活性緊致修紋晚霜 RMB298/50ml
  含創新有效成分夜間修護精華DetoxerineTM,抵抗自由基對纖維的破壞作用,增加肌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含量。
  TIPS:如何挑選面膜紙
  1 尺寸要夠。不能過小,一張標準的臉要能夠完全覆蓋住。

  2 厚度要夠。紙不能薄,如果過薄「抓」的成分就有限,甚至敷上的瞬間液體還會流淌下來。
  3 質地要軟。紙的質地過硬,敷在臉上就不會伏帖,質地足夠軟才能與臉緊緊貼合,營養成分才能最有效地被吸收。
  4 裁刀要多。面膜裁刀多而且合理,敷在臉上才會平整,好的紙面膜會裁剪十二刀,至少也要裁剪八刀敷在臉上才會緊實。

精華素,讓熟齡肌膚駐顏

  PART4:精華素,讓熟齡肌膚駐顏
  精華素是為成熟肌膚而設計的,精華素要在爽膚水後使用,它的分子要比晚霜細小,滲透性和功效都高於晚霜。所以選擇精華素就沒有必要再使用晚霜或面膜。
  首選抗老化精華素
  具有抗衰老功效的維生素A類、輔酶Q10、銀杏精華素都是首選。不論抗衰老成分來自於生物類還是植物類,它的功效是選擇的首要出發點。塗抹的厚度以能讓皮膚透氣為原則,臉部以一顆紅豆大小的量便足夠。其次,在臉部血管豐富的地方如眼周、鼻周和嘴周,要注意這些地方的按壓,讓血液循環加快,營養也會被吸收得更好。
  4.DHC紅粉玫瑰噴霧化妝水 RMB198/50ml
  濃縮的玫瑰精華給肌膚夜間滋養與修護。
  5. AUPRES夜用賦活霜 RMB165/100ml
  阻斷黑色素生成,抑制色斑與雀斑,修復白天受損肌膚。
  6. BEAUTY de KOSE無限深活嬌顏精華液 RMB 480/30ml
  紫根提取液、茯苓提取液,防止肌膚粗糙、乾燥、暗沉等困擾,賦予肌膚透明感。

  選用夜間使用的精華素
  並沒有某種保養成分一定要在睡著用才有效,但有些活性成分例如A酸,在強光下刺激性會變強,造成光敏感,配方濃度高時就會建議晚上擦。其他抗氧化成分如維生素C、維生素A等,在日光及空氣中較易變色、失去活性,為了提高抗氧化效果,睡前使用會更好,並且應盡早用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