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年輕10歲的「五宗最」】◆ | 台灣美容網

 

A-A+

◆【讓肌膚年輕10歲的「五宗最」】◆

2012年09月29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間對皮膚的損壞不可逆轉,但現代醫學美容確實可以有效對抗皮膚的老化。

  嬰兒般吹彈可破的肌膚是每個女人的嚮往,但所有成年人都知道那是不可能實現的夢想。從什麼時候開始,你的毛孔變得越來越粗大。熬夜後皮膚黯淡無光?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雙頰皮膚不再緊實飽滿,皺紋開始爬上你的眼角?
  如果過了25歲,上述症狀還沒有發生在你的臉上,那麼恭喜你,你的膚齡相對年輕;但同時提醒你,這一天遲早會到來。如果你已經為此煩惱不已,那麼也恭喜你,北京明會紅國際醫療美容機構從抗衰老聖地瑞士引進了一項非手術醫療美容技術——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療法,可以全面解決你皮膚的煩惱,為你的肌膚儲備10年!
  最寶貴的美容聖品
  最寶貴的美容聖品,不是燕翅參,也不是盛行一時的胎盤素,它實實在在地存在於每個人的身體,每天和人們在一起,生死相依,休戚與共,這就是——血液!
  皮膚中血液是生命之本,對各組織器官起著營養和滋潤的作用,失去了血液的營養,機體就會桔竭。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更需要血液的營養。事實上,世界上沒有一種化妝品能像血液一樣供給你的肌膚細胞可以直接吸收和利用的全營養素、各種維生素、結合態的氧、源源不斷的水分、各種微量元素、生長因子、抗體以及幾千種活性酶。肌膚細胞只有通過血液的營養來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和新陳代謝,才會健康、潔淨,變得充盈飽滿,富有生機活力,從而呈現健康之美。
  內源性生長因子,就完全來自於你自身的血液,但經過嚴謹精密的醫學操作,是自身血液營養的2-6倍。
  最權威的出身——源自瑞上
  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療法的前身是PRP,是瑞士國家實驗室二十年來醫學成果的結晶。在對燒傷、燙傷等大面積皮膚毀損或缺失的病人進行的長期臨床治療中,瑞士國家實驗室的醫學科學家積累了極為豐富的臨床經驗和數據,並於1986年發現了血小板中的生長因子對促進皮膚癒合和再生的神奇作用。在此前,大面積皮膚毀損的治癒率只有不到10%,在採用這一技術之後,癒合率達到了令人驚奇的90%。
  OTTO教授被譽為醫療美容界最為權威的人士之一,在過去的五年裡,一直致力於抗衰老方法、產品及整形技術的研究及開發。2004年,OTTO教授與在倫敦就職的整形外科專家KUBOTA聯合開發了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療法,率先開創了內源性生長因子在美容醫學上的應用,取得極大成功,並已取得CE認證,掀起了國際醫學美容界的一場革命性風潮。在英國,OTTO教授已成功注射了三千多例,每個客人都滿意。這種效果和滿意率在醫學美容界本身就是一個奇跡。
  最便捷的操作方法
  不到50ml的血液+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這就是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療法的全部。
  通過一套嚴格的程序,從血液中提取血小板中的生長因子,在現場注入你需要改善的任何部位。只要一次,從此皺紋一天天消失,皮膚一天天緊致,痤瘡印不見了,粗大的毛孔不見了,皮膚越來越光鮮靚麗——在以後的十年裡,你每天對鏡自覽的時候,鏡中出現的總會是年輕時的那張臉。
  Step1:抽血——8分鐘;
  Step2:內源性生長因子制——約30分鐘;
  Step3:注射內源性生長因子——約20分鐘;
  注射後當時:注射部位微紅,輕微隆起;
  注射後第2天:紅腫消退,有些許印記;
  注射後後第3周:注射部位發紅髮癢,這是皮膚在生長的表現;
  注射後3個月:注射部位皺紋逐漸消失,皮膚飽滿緊致,細嫩有光澤;

  注射一年後,皮膚仍在持續好轉。
  最安傘的莢容方式
  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療法,從原材料到操作時間、操作過程,都是迄今為止最安全的醫療美容方法。
  所有進入皮膚的原液,全部來源於自身,整個操作過程沒有任何添加,所以身體不會有任何排異反應;從抽取自身血液到制備成內源性生長因子原液成品,僅半個小時時間,最大限度保證了原液的安全性;整個操作過程,從抽血到醫學原液制備到注射。都在一個完全封閉的醫學套管中進行,完全杜絕了感染的機會。
  最有效的技術組合
  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療法+射頻緊膚,這是兩種不同的國際前沿醫療美容方式。都是明會紅率先引進國內。在臨床實例中明會紅發現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療法與射頻緊膚配合操作,能起到1+1>2的作用。兩者協同作用,能達到緊膚、除皺、嫩膚、亮膚的完美效果,輕鬆為你的肌膚減齡10歲。
  ◆射頻緊膚除皺,也叫電波拉皮,是可以取代手術拉皮的無創傷美容術。它獨特的深層加熱技術能刺激皮膚再生新的膠原蛋白,有效緊膚,並在很大程度上改善臉型輪廓。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療法採用富含生長因子的自身血液提取物,對整個皮膚進行全面調節與再生。可以在最安全的情況下代替手術拉皮甚至超過手術拉皮。
  ◆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療法的作用層次是全層皮膚,射頻緊膚除皺的作用層次是皮膚深層。二者都會刺激自身皮膚產生新的膠原蛋白。
  ◆射頻緊膚會產生深層皮膚溫度的變化,在組織溫度升高的時候就促進了血液循環,加速血液循環的同時就給了內源性生長因子肥沃的生長環境,所以射頻緊膚除皺會促進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療法的效果。
  在中國,明會紅創始人倪薇薇,經過嚴格考察,率先引進了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療法這一技術,並第一個嘗試。「把最新、最有效、最安全的醫療美容項目帶進中國,不僅是我作為一個從事醫療美容行業者最大的心願,也是明會紅品牌成長中必盡的社會義務,」倪薇薇說,「所以,明會紅引進任何一個重大項目,我都首先把自己當成消費者,親身示範,以精準的角度來用心審視用心引進。我最終想要的,不只是擁有更多的客戶,而是更多的朋友。」
  射頻緊膚除皺同樣是明會紅率先引進、倪薇薇親身示範。這兩項當今世界美容醫林最絢爛的奇葩,在明會紅這片鮮活的土壤上相遇結合,注定造福大批愛美人士。迄今為止,明會紅專業的皮膚科醫生已經成功實施過近千案例,客人100%的滿意。明會紅將繼續用國際領先的醫療美容手段,以國際水準的咨詢和特護服務,為您的皮膚儲備未來,讓您因健康而美麗,因優雅而出眾!
  TIPS:

  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療法和射頻緊膚絕對是最完美的組合,但也要講究一些方法,那就是射頻緊膚一個療程是八次,當做完第三次射頻緊膚除皺時,注射內源性生長因子,兩周後做第四次射頻緊膚除皺,這是最理想的程序。
  聽起來,內源性生長因子和射頻緊膚都是一項頗為「簡單」的操作,但只有在正規醫療機構,在專業醫師的手中接受治療,方可保障效果與安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