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追捧的四款抗衰老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韓星追捧的四款抗衰老面膜◤▓

2012年10月06日 皺紋,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著「韓風」愈刮愈烈,在欣賞韓劇的同時也更羨慕韓國明星的皮膚不僅細緻,而且也富有彈性。事實上,這些韓星除了小心飲食、通過運動排毒外,在美容保養上還有一個重要的保養秘方--不老膜。最近在韓國掀起了一股最珍貴的傳統醫學寶書--《東醫寶鑒》的天然面膜美容熱潮。這種用自然材質製成的面膜,除了有不同的護膚效果外,對皮膚也有著醫療與美白的功效哦。


韓星追捧的四款抗衰老面膜




  1、綠豆面膜
  主要功能:有鎮靜皮膚、減輕壓力、解毒之功效,同時對皮膚小斑點、雀斑也有淡化作用。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皮膚會變得柔嫩與美白,另一優點是對敏感肌膚不會有任何傷害性的副作用。
  《東醫寶鑒》顯示:在服用它時,可排除人體累積的毒素,同時也有清熱、對某些皮膚病有治療作用。建議可同時內服外敷以獲得更好的美容效果。
  做法:
  1。將2大茶匙的綠豆粉倒入碗內。
  2。將2大茶匙的鮮奶徐徐加入。
  3。混合碗中的材料。
  4。若太稀可以加少許綠豆粉,然後敷在臉上,待2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Tips:麥豆+小麥粉:減輕化妝品對其皮膚造成的問題。綠豆+優酪乳:清熱、解毒作用。綠豆+蜂蜜:對皮膚細胞有滋養作用。

韓星追捧的四款抗衰老面膜


  2、麥飯石面膜
  主要功能:可以吸取皮脂、祛除死皮,令毛孔細緻,可改善面部的粉刺問題。由於它有著放射遠紅外線效果,韓國人喜歡以它作為食器原料之一。此外在SPA,它也是最常見的材料之一哦。
  《東醫寶鑒》顯示:它有著白長石與灰色石英的結晶,有如麥飯的顏色,含有超過45種以上的礦物質。它不含任何毒性,對皮膚與外傷有著相當高的治療效果。它含弱鹼性,在吸取毛孔污物時,可保持毛孔的潤澤,不論干性或油性肌膚都適合。在中國方面除了用於治療外,也可用於清淨水中污物,它釋放的礦物質是人體最需要的物質之一。
  做法:
  1。倒入3大茶匙麥飯石粉。

  2。加入2大茶匙水。
  3。把材料融合。
  4。如濃度適合,將它敷在臉上,1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Tips:麥飯石+蘆薈:可抑制膿性的粉刺。麥飯石+綠豆粉:清潔毛孔、祛除死皮、促進新皮層生成。麥飯石+海草粉(或海藻粉):鎮靜與解決肌膚問題。

韓星追捧的四款抗衰老面膜

  3、黃土面膜
  主要功能:可以淨化所有身體中的毒素與滋養皮膚。
  《東醫寶鑒》顯示:它長期吸收陽光能量,有著「無病長壽土」的美名。它不含毒素,可解輕下痢、赤痢與腹痛症狀,能吸取皮膚毒素。外敷能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延緩老化,對解毒效果相當高,能治療皮膚問題,它含灰酸鈣、多種礦物質與酵素,在改善血氣循環的同時,也能給予肌膚最好的保濕效果。
  做法:
  1。倒入3茶匙黃土粉。
  2。逐漸加入2大茶匙水。
  3。攪拌所有材料。
  4。在調整濃度之後塗在臉上,待干後先以水弄濕臉上的黃土,然後慢慢清洗。
  Tips:黃土+黃瓜汁:提供皮膚水分。黃土+蜂蜜:提供肌膚營養與保濕。黃土+橄欖油:提升皮膚彈性、延緩皮膚下垂等老化情況。

韓星追捧的四款抗衰老面膜

  4、栗皮面膜
  主要功能:能鎮靜肌膚、提供皮膚所需要的營養,可降低細紋的出現幾率、防止肌膚老化。
  《東醫寶鑒》顯示:它是將栗子的內皮磨成粉末,加上蜂蜜塗在臉上的一種民間療法,借此保持皮膚彈性與防止皺紋的產生,同時右令毛孔變細、緩和皮膚問題,這是民間有名的保持青春的良方。平時也可適時吃一些栗子,民間視它為養顏、保持旺盛精力的補品,外敷內服相配合,美顏效果更大。
  做法:
  1。倒入3茶匙栗皮粉。
  2。慢慢倒入2大茶匙純優酪乳(不含任何果汁、最好能選無糖的優酪乳)。

  3。把材料混合調勻。
  4。將它塗在臉上,20分鐘後將它清洗乾淨。
  Tips:栗皮粉+黑砂糖水:提高皮膚彈性。栗皮粉+海草粉末:提供皮膚所需的營養與礦物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