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女人的護膚底線﹥◎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年齡女人的護膚底線﹥◎

2012年10月11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同年齡女人的護膚底線

  人們這樣說女人:二十歲的時候,隨時隨地向人透露年齡,答得比問得還快。三十歲之後, 最恨別人問年齡,你要是非問不可,你猜啊。二十歲的時候,有書店必逛,有書必買。三十歲之後,對書店視而不見,直接去了隔壁的美容院。女人,總是在和時間作對,在和年齡抗爭,二十有二十的心思,三十有三十的煩惱,四十有四十的苦悶。如何從少女到少婦都青春無敵,的確要把好女人的護膚底線才可以。
  Prada girl, 在青春無敵的20歲就被冠以這樣的「頭銜」,不知道是多少女孩子的夢想。要麼就是你在時尚品味上獨具天資,要麼你就像那個《穿prada的惡魔》的主角安迪·塞克斯,勇敢地轉身對不耐煩的雜誌主編說:「我不漂亮也不苗條,甚至不懂時尚,但我很聰明,學得很快並且努力工作。」這是屬於20歲才有的財富:勇敢甚至有些魯莽,不怕失去什麼,也就不在乎得到,年輕得讓人忍不住嫉妒。更重要的,當你在Chanel、Prada、Gucci的誘惑下, 在徹夜的狂歡Party上,在時尚花都巴黎的溫柔裡,依然還不肯對自己的夢想放手。繼續緊抓做一名記者的夢想,儘管不知將來會怎樣,但是像她說的,「我很聰明,學得很快,」,人生新的東西都可以從頭開始,護膚第一課也可以。
  20歲的皮膚特徵及必須的護膚品
  蘭蔻(中國)首席護膚專家—李冰潔
  20歲的肌膚漸漸出現初期老化的現象,不僅僅是因為歲月的流逝以及內在的原因,還有很多外在的原因,比如空氣污染、氧化等原因。肌膚可能會開始出現細紋,尤其是眼部。當然,20歲的肌膚還面臨一個問題就是膚色的問題,很多年輕的女孩子都有色斑的困擾,所以這個時候美白也是個需要注意的問題,還有防曬非常重要,防曬不僅僅是抵禦紫外線,還能夠抵禦外界的污染,氧化,同時鎖住肌膚的水分。
  Sisley植物煥白潔膚乳(全新上市)RMB950/200ml
  植物煥白潔膚乳輕盈細膩,徹底去除彩妝、雜質與多餘皮脂,令臉部肌膚清爽無油。肌膚更加潔淨晶瑩,細緻光滑,完美保護肌膚的天然屏障。與此同時,蘊含美白作用的天然植物精萃、維生素與精油共同作用,日復一日,令膚色更加白皙均勻。
  蘭芝淨白清透祛斑精華露 RMB415/25ml
  集中護理暗斑,色素沉著,令膚色均勻,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尤其針對色素沉著、膚色暗啞、膚色不均和暗斑等問題。美白復合體和熊果甘抑制黑色素形成並防止色素沉著,令肌膚清透明亮,密集減少暗斑和色素沉著。
  夢妝花顏凝時菁華眼霜 RMB219/25ml
  集中抗禦眼周肌膚乾燥、皺紋、鬆弛及黑眼圈的高效菁華眼霜,全效抗禦多種眼部老化跡象,提高眼部滋潤度,顯著改善眼周肌膚的皺紋、鬆弛等症狀。從綠茶中萃取的EGCG抗氧化成分,協同能有效改善皺紋的智能多肽PEPTISKIN(精氨酸/賴氨酸多肽),顯著淡化並預防眼周皺紋的產生,提升眼部肌膚的彈性與緊實度。具有角質護理及改善膚色效果的Niacinamide(煙酰胺),可有效緩解眼部肌膚因老化而引起的膚色暗沉現象。亦可用於嘴唇周圍的肌膚,蘊含的黃秋葵萃取物,能幫助改善唇角的表情紋。
  人生的轉折點是以3字開頭的,從青澀走向成熟,舒服得像晚春與初夏之間的過渡,不冷不熱,婚姻與愛情都剛剛好。也或者一切要重新洗牌,像《女人本色》裡30歲的梁詠琪那樣,痛苦並堅強著重新尋找女人的快樂。「我們女人也是不好惹的!」無論你是什麼樣的女人,過著30歲後怎樣的生活,要是聽到這句話,一定會不由自主地抬頭挺胸,心裡覺得十二分地提氣。
  不好惹的女主角,要過不好惹的生活,從重新創業到公司上市,雲開月明,一切都水到渠成,至於30歲的美麗問題,什麼皮膚鬆弛、抬頭紋還是法令紋就更不是問題了,就算是再來一堆這樣那樣的小狀況,要是女人本色顯現出來了,那股堅韌的勁兒使出來了,臉面還是照樣風風光光,人生更是如此,經歷了些風雨,添了幾分成熟的味道,美麗更加倍!
不同年齡女人的護膚底線

  30歲的皮膚特徵及必須的護膚品
  30歲的肌膚開始面臨肌膚鬆弛和皺紋的問題,由於內分泌的原因以及地心引力的作用,肌膚開始出現鬆弛等現象。抬頭紋、法令紋等愈發明顯。這個時候的肌膚需要使用緊致類的產品,同時對於有美白淡斑需求的女性也需要同時使用美白類的產品。
  阿瑪尼 「黑鑰匙」深徹修護精華液 RMB2280/75ml
  「黑鑰匙」深徹修護精華液,凝結了天然瑰寶「黑曜石」生命精萃與多種肌膚修護成分,再現了五十億年火山熔岩幻化為黑曜石的天然積澱過程。與同系列「黑鑰匙」面霜搭配使用,可以功效加乘,能夠把活化肌膚、抵抗衰老的神奇功效發揮到極致。
  平滑——它能夠高度滲透肌膚深層,由內而外平復歲月痕跡,調理肌膚紋理,即使是最深層地皺紋也能夠通過持續使用,得到極大的改觀。
  彈性——抵禦肌膚隨歲月流逝和地心引力造成的鬆弛現象,使臉部輪廓分明。
  回彈——非常有效地增加肌膚本身的彈性,追溯年輕時肌膚柔軟和彈性觸感。
  緊實——它能夠有效增加肌膚密度,令肌膚觸感緊實,充滿青春氣息。
  現在,暫且忽略了那些限定身份的標籤去看一個人,她不是一位母親,不是一個妻子,也不是一位職場女強人,她只是一個她,女人而已,有品位的衣著,舉止優雅,重要的是一張姣好的臉上沒有皺紋和斑點的痕跡,像夏日的果實那樣豐盈多汁,讓我們忘了她的年齡:四十歲。也的確是這樣,要不是電影版《慾望都市》結局裡赫然出現在你眼前的50歲生日小蛋糕,要不是Carrie緩緩舉起酒杯,對samantha說了一句:「fifty and fabulous(50歲,極為美好)」。我們哪能意識到伴隨我們十年來一路的《慾望都市》後面隱藏著一張40歲的年齡標籤。四個女人,無論是加了什麼樣的形容詞:知性的、成熟的、可愛的抑或是性感的,像一種你十年來一直喝的雞尾酒,沉澱了十年光陰,卻顯現不出歲月的痕跡,是久的,但是好的。 既然50歲的samantha依然會風光無比下去,那麼四十歲的女人更應該盡情享受40歲的美好,如青春少女般既興奮又害怕得迎接那個fabulous的50歲,並下定決心為第二個四十歲繼續美麗到底!
  40歲的皮膚特徵及必須的護膚品
  40歲的肌膚由於營養的流失,不僅僅有鬆弛皺紋的問題出現,同時肌膚開始面臨乾燥、膚色暗沉等問題,這個時候需要為肌膚注入更多的營養。比如蘭蔻的金純卓顏系列。
  睡眠失調的現象出現在40歲左右,隨著年齡的增長,睡眠失調的次數將越來越多。50歲以後,更年期的到來又帶來了夜汗等新的問題,使睡眠受到更多干擾。激素失調使皮膚組織發生深層改變,尤以真皮層更為明顯:基質的主要組成物質(膠原質、彈性蛋白、粘多糖/GAG、蛋白多糖)日益稀薄且功能退化,使皺紋更為明顯,皮膚的彈性與緊致一去不返。皮膚變得更為脆弱、粗糙而乾燥。
  蘭蔻金純卓顏夜間精華乳 RMB2580(2009年1月上市)
  刺激夜間細胞再生,重組細胞基質。
  Lancome蘭蔻獨家開展的6個月臨床調查首次表明,高濃度Pro-Xylane?卓顏分子在使用數月後具有累積效果。在使用六個月後,這種物質對皮膚產生累積的效果,有助於提高皮膚密度與彈性,減少皺紋。
  利用對這種物質的全新瞭解,同時基於夜間是皮膚修復和再生的最佳時間,Lancome蘭蔻適時推出蘭蔻金純卓顏夜間精華乳。這種先進的皮膚護理產品採用高濃度Pro-Xylane卓顏分子和具有重組功能的Bio-network,以刺激皮膚的基本功能;同時使用全新的豇豆萃取精華,優化促進細胞再生。日復一日,月復一月,蘭蔻金純卓顏夜間精華乳令皮膚更為舒緩、光滑、豐潤而青春煥發。
  海藍之謎保濕活膚露 RMB1300/125ml
  保濕活膚露先為肌膚注入一波強大水分,令肌膚達到最佳飽水狀態,從而最大限度地提升肌膚的吸收能力,以更好地吸收後續面霜的營養成分。一旦肌膚達到最佳的水潤狀態,保濕活膚露中的核心成分保濕海洋酵素(Hydrating Sea Ferment)就能為肌膚提供更多的營養。
  保濕活膚露同時加入了海床中所蘊含的鐵、錳、銅等多種天然礦物質,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令肌膚光滑細嫩、富有彈性。維他命C 、B5、B12和鎂幫助加強肌膚表層的防護屏障,鞏固保濕活膚露的保濕效果。搭配使用LA MER保濕活膚露和LA MER面霜,可明顯緩解肌膚老化現象。肌膚變得柔嫩、緊實、完美無瑕。在潔面之後,以手指將保濕活膚露輕拍於全臉及頸部。為保持肌膚的最佳狀態,建議每天使用兩次,隨後搭配使用LA MER面霜。
  kose青春澄顏精華液 RMB 450/30ml
  高濃度精華液配合了蝦青素原液(迄今為止,自然界中所發現的最強的抗氧化劑。),能夠保護、舒緩、修復易產生細紋的乾燥肌膚,賦予肌膚無限張力和彈力。減退肌膚幼紋及干紋,讓肌膚呈現由內而外的光澤與年輕感。

  美容液中還配合了天然保濕成分——香根鳶尾根提取液與水解大米提取液,可以使得晦暗的肌膚變得柔軟、細膩、富有光澤,膚質亦將由此獲得細緻改善。
  水潤而無比細膩柔軟的使用感,能為肌膚抵禦內部與外界所可能帶來的種種干擾與刺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