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皮膚細小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消除皮膚細小皺紋≯⊙

2012年10月20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光潔的皮膚是年輕、健康的象徵。隨著年齡增加,小小細紋首先悄悄爬上人的面部,提示人們青春不再。對於細小的皮膚皺紋,常規的方法是去皮膚角質,但如果使用不當,結果往往是出現紅血絲、花斑臉。
  法國醫學專家發明的微針滾輪技術,徹底解決了這個問題,成為目前去除皮膚皺紋十分高效的方法。皮膚本身也因為得到良好的營養成分而光彩照人。

  微針滾輪技術就是在皮膚上滾動微針,刺激皮膚,在皮膚層面之間製造出大量的微小輸送管道,讓滋養皮膚的活性成分直接滲入皮膚深層。護理後皮膚極有彈性、皺紋減少、色斑變淡、毛孔變細,皮膚顯得白皙紅潤。這種方法一問世,就成為明星們的新寵,風靡一時。修志夫整形醫院已經對數百名女士進行了治療,取得很好的效果。
  由於微針滾輪對皮膚的高效護理,每年進行護理的次數只需要5次,每個月1次。5次結束後就可以等到第二年再進行護理。經過這種方法保養的皮膚不僅可以去除皮膚細小皺紋,還可長期保持皮膚年輕、有活力的狀態。
  微針滾輪治療的過程比較簡單,只需1個小時。治療後24小時內皮膚有潮紅的現象,24小時後就恢復正常了。治療期間對皮膚的保養沒有特殊要求,就是常規的皮膚保濕,陽光充足時用防曬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