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運動能有效抵抗皺紋出現】◎ | 台灣美容網

 

A-A+

◎【眼部運動能有效抵抗皺紋出現】◎

2012年11月09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角皺紋,絕對是出賣女人年齡的叛徒。在25歲左右,很多女性就因為眼角出現的魚尾紋而犯愁。但其實,眼周最早鬆弛老化的區域應該是眼睛下方和上眼皮,這個區域衰老雖然沒有魚尾紋顯眼,卻更加脆弱。專家提醒,反覆做增加眼皮彈性的運動,就能延緩皮膚下墜的速度。

  一、增強眼皮彈性的運動
  1、雙手自然放在前額上。
  2、雙目緊閉,將眼睛上部的肌肉最大限度地向下拉緊。此時,放在前額上的雙手同時用力,維持眼眉不同時下墜。自然呼吸5秒鐘,維持該狀態。熟練後,時間增至10—20秒鐘。
  二、預防眼睛下面出現細紋的運動
  1、食指和中指做成V形狀,自然放在雙眼兩邊的盡頭。中指位置在眼睛靠裡邊的盡頭、食指位置在外邊的盡頭。
  2、視線向上固定,肌肉緊張起來,緩緩閉上雙目。此時,食指和中指尖輕輕用力並按住眼尾。可以預防並舒展皺紋
  3、這個狀態保持10-20 秒鐘,反覆3次。
  三、預防眼窩凹陷的運動法
  1、深深吸氣至雙頰鼓起。
  2、將吸進的空氣送往眼球後部,即時不容易做到,也要努力按要求去做。
  3、保持上動作,眼睛向上瞪起,將眼球順時針方向轉動3次,然後再向逆時針方向轉動3次。
  4、將吸進的空氣緩緩排出。
  四、眼睛按摩

  1、雙手對搓發熱後,貼近雙眼。上下輕輕按撫10次以上。
  2、雙手貼近雙眼不動,緩緩拉動向後推移。注意不能過於用勁,以免皮膚被拉動。
  3、手指張開,輕輕向外按壓眼睛10次左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