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去皺按摩法積極抗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五步去皺按摩法積極抗衰老◣◆

2012年11月16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最近的亞洲婦女肌膚狀況調查報告顯示,怎樣減少預防皺紋產生是所有女性最關心的問題。下面教大家五步去皺按摩法讓皺紋姍姍來遲。
最近的亞洲婦女肌膚狀況調查報告顯示,怎樣減少預防皺紋產生是所有女性最關心的問題。下面教大家五步去皺按摩法讓皺紋姍姍來遲。
  第一步:力壓明淨額額頭是最容易出現衰老的地方,額頭的皺紋按摩手法因先由下往上,然後由內側向外側,再用手指從髮際滑至太陽穴,用力按壓太陽穴的美容點。按壓此點時會有一點痛。
  第二步:輕撫盈盈目眼睛周圍部位容易出現皺紋和水腫,皮膚一鬆弛,就難恢復原來的樣子,眼角周圍皺紋的預防,先從外眼角向太陽穴方向,左右同時按壓10回,按壓時向斜上方提一提。
  第三步:逆揉尖尖鼻鼻子與兩眼之間也是容易產生橫皺紋的部位,按摩時要由下往上進行著,然後用手指夾住鼻子兩側,做壓迫動作。

  第四步:圈劃桃花頰將手指由下往上畫圓般移動。先按摩下頜到耳下的部分,然後再嘴角到耳中央,下一步是鼻的周圍到太陽穴,然後再一步步按摩臉頰的下方,即眼睛正下方3厘米處、鼻子兩側1厘米處及下頜部分。
  第五步:笑翹櫻桃唇由於經常咀嚼、說話、大笑,所以嘴角容易下垂產生皺紋的部位,按摩時做上抬嘴角的動作,以中指按壓人中部位,其它手指垂下來按壓嘴角兩側及下頜外側。最好保持良好的習慣,切勿表情過於豐富了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