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面膜之抗皺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泥面膜之抗皺法◤◆

2012年11月20日 皺紋,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泥面膜中所含的大量礦物元素對皮膚產生的衰老有明顯的延緩作用,如礦物維他精華,能加速新陳代謝,增加活力明亮度。而維生素A會強化皮膚彈性,恢復肌膚光滑細緻感。所以泥面膜對於抗皺,有著十分顯著的效果。

  泥面膜之抗皺 推薦方案:皮膚如果只是發燙,說明處於受傷的初級階段。那麼,最重要的是先做好降溫工作,比如及時用涼水沖。但不提倡用冰塊敷,因為溫差太大會對皮膚有損害。等溫度降下來後,再用敷面膜進行保養,肌膚又會變得水水嫩嫩的了。

  推薦單品:貝佳斯 活力亮采美膚泥漿面膜 ¥550
  這款浪漫的粉紅色面膜適用於任何型態肌膚,它含有十二種美膚效果的礦物質,產品本身添加「玻尿酸」、「膠原氨基酸」,讓肌膚在短時間內更緊實、更顯得明亮,同時添加蜜橘皮精華、維生素A等,可以讓肌膚更有光澤。
  DIY小貼士:去美容院買一瓶小小的礦泥,可選擇的種類主要有死海泥、黑沙泥、冰河泥、火山泥等,這樣,即便安坐家中,自製泥面膜,也可以充分汲取礦泥漿中的巨大能量。 可將一隻蘋果去皮搗成泥狀,加兩茶匙礦泥,加一茶匙玫瑰精油,再加少許普通乳霜,敷於洗乾淨的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再用冷水沖洗一下,然後塗上一般的面霜,方便快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