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去除魚尾紋 重塑愛笑的眼睛】● | 台灣美容網

 

A-A+

●【簡易去除魚尾紋 重塑愛笑的眼睛】●

2012年11月24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6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有對愛笑的眼睛?小心魚尾紋現形!魚尾紋通常是尾隨微笑產生的附屬品,一旦現形,也非無計可施。下面「美白的滋味」就向大家傳授減輕魚尾紋的妙方,讓你養成愛笑不留紋的魅力電眼。


減輕魚尾紋
  魚尾紋嚴重程度可分4種
  最輕微 微笑現形
  最輕微的魚尾紋,只要臉不做表情就看不到紋路,只有笑的時候才會被發現。
  稍嚴重 不笑也有小細紋
  魚尾紋正式現形,由動態紋變成靜態紋,即使不做任何表情,眼尾仍有小細紋。
  嚴重者 不笑時,魚尾紋深刻
  魚尾紋漸漸嚴重,不笑、沒表情時魚尾紋也很深刻,遮瑕膏也拿它沒辦法!
  最嚴重 眼角冒出三叉紋
  不單是深刻的魚尾紋,紋路末端並帶有多條分叉,即使遠看也能被察覺!

  慢慢推揉
  無名指取黃豆大小的眼霜在眼周圍均勻塗上抗衰老眼霜,逆時針方向輕輕打圈按摩。再用中指和無名指按在雙眼兩側,慢慢推揉眼側皮膚,一定要輕柔以另一隻手的無名指打圈按摩。
  按壓眼眶
  當眼霜還未徹底吸收時,以大拇指從眉頭到眉尾,緩而深地按壓眼眶,記得每次按壓大約要停留3秒鐘的時間。最後以大拇指指腹的力量按壓鼻翼兩旁,以促進全臉的血液循環。
  輕輕提拉
  用雙手的掌溫溫熱眼部精華液,從眼尾開始,以大拇指的指腹緩緩地朝耳朵方向輕輕提拉,從1數到5,然後鬆手。重複做5遍。再用食指和中指輕輕拉開眼尾的魚尾紋。

  注意力度
  用五指輕輕由下往上,沿著眼眶的周圍,利用指腹的力量慢慢抓捏。在抓捏的同時,要更仔細抓捏魚尾紋的位置,按的時候要注意力度,好像要將紋路通通都捏消失似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