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工作要提前 別到深秋才悔恨◤∽ | 台灣美容網

 

A-A+

∽◥抗工作要提前 別到深秋才悔恨◤∽

2012年11月26日 【秋季美容】,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應該已經留意到很多大牌都開始推抗老產品了。不要想著等到天氣涼爽才來動真格,且不說你的細皮嫩肉留到那時再修復要受到多大的損失,單是被動抗老的方式就很值得商榷。
立秋已過,廣州依舊熱氣高漲,你應該已經留意到很多大牌都開始推抗老產品了。不要想著等到天氣涼爽才來動真格,且不說你的細皮嫩肉留到那時再修復要受到多大的損失,單是被動抗老的方式就很值得商榷。其實你完全可以從局部入手,先把你的局部小瑕疵拾掇仔細了,深秋便不會空悔恨。
  由點及面,提前打響抗老戰
  細細數來,抗老無非就是去皺、祛斑、避免暗沉、補水、修復損傷……一個個細節組成這個秋冬季節護膚的最大課題,由點及面或許是一個不錯的做法。現在就來做個預測,到了深秋你大概會遇到什麼樣的抗老難題,有沒有想過就在這個季節提前將它們的苗頭抑制住呢?女人過了25歲之後,就在跟自己的肌膚的各種衰老狀況賽跑,變被動為主動才能跑在衰老線前面,補救回你的青春。
  秋冬危機時1:肌膚衰老的一個表現就是大面積的斑點無法祛除,不管是雀斑還是曬斑,當意識到要大規模抗老時,長斑的姐妹們便會買回一堆祛斑產品,然而想要一夜之間消掉這些固執的斑,簡直天方夜譚。
  局部抗老點:產生斑點的原因大多是因為黑色素沉澱,現在你完全可以針對陽光暴曬下最容易出現斑點的顴骨位置進行局部專項祛斑工作。
  秋冬危機時2:經過一個夏季的日光照射,肌膚光老化嚴重,某天晨起才發現細紋、皺紋已經悄然上臉,急匆匆去找抗皺產品來拯救,但是那些已成溝壑的傷害,不是想消就能消。
  局部抗老點:最容易產生細紋的地方無疑是眼周,高溫之下,如果你還提不起興趣來大面積使用相對營養的抗皺產品,至少要把眼霜用對用勤,這樣深秋才不會緊張兮兮。
  秋冬危機時3:乾燥的秋季常常讓肌膚飽受脫皮之苦,而最常發生的情況便是一邊出油一邊脫皮。秋風一起,漸漸發現肌膚底子不行了,很潤很潤的面霜也不一定頂用。
  局部抗老點:鼻翼兩側是秋冬最乾燥最容易脫皮的地方,而這裡因為法令紋的存在,沒有護理好也是很容易就顯老的位置,現在就可以利用一些抗皺產品調理這個位置,提前做好防禦。
  美妝達人nancy:
  從初中時代起就「走火入魔」地熱愛護膚,常年要充當身邊好姐妹們的選購嚮導。擔任護膚品品牌公關已有5年時間,熟知各大化妝品牌的當家明星產品。
  局部抗老你可以做得更好
  q:如何在依然是本季主打的美白防曬補水程序中加入抗老工序呢?
  a:建議可以進行「混搭護膚法」:方法一,早間主要使用美白產品,晚間就轉為抗老產品,雙管齊下;方法二,基礎護理選擇美白產品,但像面膜、按摩、眼霜等特殊肌膚護理,則可以嘗試抗老功效。
  q:高溫時候的抗老工作跟秋冬天冷了時候的抗老工作有什麼不同,我們要怎麼去揚長避短呢?
  a:最大的不同表現在選擇產品上,質地越是濃厚,產品滋潤度就越高。肌膚也會受到「熱脹冷縮」原理的影響,因此給大家推薦兩個不同季節的護膚tips:1、高溫時期,可嘗試用細緻毛孔的產品,塗滿全臉(避開眼周和唇周)充當收縮性面膜,15分鐘後洗淨。這樣可以大大降低毛孔變得粗大的幾率,從而也預防了細紋的出現。2、天冷時期,每週1~2次使用具有抗皺功效的按摩霜(或用面霜代替也可),進行面部提升按摩,不僅可以滋潤肌膚,還可以提升臉部輪廓,加強肌膚緊致度。
  從現在的肌膚危機找到局部抗老的關鍵
  既然我們已經明白抗老是一個量變引起質變的龐大工程,就不能不抓住時機拉長戰線。快來對號入座,看看你是不是現在就在過著如下的生活,那麼看好了,深秋衰老危機出現之前,我們替你想好應對方案了。
  愛陽光不愛曬斑讓顴骨只有蘋果肌

  抗老迷思:一天到晚只要有空就閒不住,夏天就該在泳池裡沙灘上度過。防曬反正已經做了,不要曬傷就可以了嘛,雖然每曬必有的斑點們讓人煩,不過怕什麼呢?等到密集抗老的時候再來想對策吧。
  更正思想:當年一句經典對白,放在這裡是如此貼切「出來混總是要還的」,趁著新生的斑點還沒有形成大規模的黑色素沉澱,就把它打壓下去,才不會陷入一發不可收拾的境地,就從最容易產生斑點的顴骨位置開始處理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