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除皺禁忌◣◇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除皺禁忌◣◇

2012年11月30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0日,濟南市衛生監督所發出衛生安全預警,只有經批准的正規醫療機構才有資格使用A 型肉毒素,消費者不要求美心切而誤用「山寨版」的肉毒素。

  A型肉毒素是人們常說的用於除皺的肉毒素,具有除皺、瘦臉、瘦腿的效果。理論上來說,一次性注射2000以上單位的肉毒素便可致人於死地,醫療美容時注射的量通常在100個單位以下。
  濟南市衛生監督所的工作人員介紹,衛生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已將A型肉毒素及其制劑列入毒性藥品管理,只有經衛生行政部門核准,具有《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的醫療機構才有資格使用A型肉毒素。

  濟南市衛生監督所在衛生預警中稱,雖然一次的注射劑量與致死量相距甚遠,但注射醫師是否足夠專業、注射部位是否精確到位、藥品濃度是否配置合理、注射器是否存在污染以及被注射者存在的個體差異,都會對注射結果造成嚴重後果。
  由於A型肉毒素及其制劑已被列入毒性藥品管理,根據有關規定,藥品批發企業只能將A 型肉毒素制劑銷售給醫療機構。
  這就阻斷了非法的醫療機構及許多不符合國家規定的醫療機構對A型肉毒素的進貨渠道,他們只能去尋求其他的進貨來源,從而使得「山寨版」的肉毒素獲得「青睞」。與正規產品相比,「山寨版」肉毒素價格低純度也低、含有的雜質較多,很容易使「求美者」出現不良反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