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敗犬女瘋狂保養術↖∽ | 台灣美容網

 

A-A+

∽↗30+敗犬女瘋狂保養術↖∽

2012年12月22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是敗犬女嗎?你已經成功晉陞為30+的輕熟女圈了麼?在25歲以後,歲月痕跡已經悄悄來敲門了,所以30+敗犬女們,你也要抓住青春的尾巴,開始瘋狂保養咯。
  隨著偶像劇《敗犬女王》的熱流而過,隨便在路上、辦公室或者其他公共場所都能聽到在念叨著裡面的故事情節,討論著勝犬秘訣。那麼你是敗犬女嗎?你已經成功晉陞為30+的輕熟女圈了麼?今天麥子就來教你幾個「不老法術」就做不老勝犬。
  敗犬一詞來源於日本漫畫,是指30歲以上,高收入、高學歷、事業成功,但無感情歸宿的女性。不論你心目中的敗犬在哪種界定,事實上,在25歲以後,歲月痕跡已經悄悄來敲門了,所以30+敗犬女們,你也要抓住青春的尾巴,開始瘋狂保養咯。
  你現在出現這種情況了麼?
  最常見到的狀況是肌膚自我恢復的能力變差,以前熬夜唱歌或K書,早上醒來依然不顯疲態,但是進入敗犬女階段,同樣的熬夜情形卻需要靠長時間的補眠、敷面膜、加強精華液才能恢復。另外,因為表情所造成眼尾、眉梢、額頭等部位的紋路,也會逐漸明顯。
  敗犬女如何保養肌膚最好呢?
  敗犬女的肌膚還不至於歷經過多的歲月風霜,所以保養重點在於預防與維持,通常基礎的保濕可能不夠,需要強化抗老的概念。
  敗犬女常見的肌膚問題包括細紋、毛孔、肌膚粗糙和暗沉,但因敗犬女大多工作繁忙,過於複雜的保養程序也是一種負擔,所以加強精華液和乳霜類的保養,就能提供肌膚適度的保濕和滋潤。
  在日常生活上,規律的作息永遠是青春最穩固的基石,飲食上應盡量保持清淡,少油、少鹽、少糖,同時可以適度攝取如SOD等幫助抗氧化的營養補給品亦可。
  敗犬必備--它們很百搭
  蘭蔻美顏活膚液 30ml/780元
  6小時:作為一款顛覆性的「精華肌底液」,Genifique美顏活膚液成為每日護膚程序的第一步,能在短短6小時內就讓肌膚感受到煥然一新。
  7天:每日護膚從「精華肌底液」開始,只需7天,肌膚的觸感便會越來越細膩柔滑,膚色變得純淨勻亮,膚質緊密而富有彈性。最為驚喜的是,只要堅持肌膚從「基因保養」開始,肌膚的基底會變得愈加良好,後續保養品也會愈加發揮最佳效果。
  網友水藍曉語:
  打開小蓋子,它的質地是半透明的乳白色,擠了一點在虎口處,卻像玉一樣通透欲滴,水水的。輕輕將它抹勻,很容易就推開了,不油膩,也不黏,只有輕盈又水潤的感覺。而肌膚也吸收的很快,在這個炎熱乾燥的夏天,用著很舒服,使用過後,肌膚水潤光滑,不再像以前那麼乾燥了,相比以前更有彈性。這種由內而外的感覺很棒!
  雅詩蘭黛全新即時修護特潤精華露 50ml/880元
  雅詩蘭黛2009年9月1日全球同步的最新版ANR,30年基因研究,20項國際專利,無可取代的神秘配方,24小時爭分奪秒神奇修復,見證10年如初肌膚青春永葆奇跡!
  小編使用心得:
  新版ANR PK 舊版ANR
  氣味:跟舊版沒差異,或者說是我鼻子沒聞出太大的差異來,依然是那股特別的味道,用過的姐妹應該都知道啦。
  質地:比舊款相比稍稀了一些,但是更加容易吸收,皮膚還是拍兩下就吸收進去了。細膩清爽,延展性很好,一滴就夠全臉塗抹。
  效果:第一感覺就是很滋潤,吸收非常快。皮膚有種立刻被水分和營養充滿的感覺--這大概源於它1500倍的強效鎖水保濕配方瞬間滋養皮膚的功效。接下來按照平時的程序護理,塗抹我一直在用晚霜。第二天早上起床仔細觀察了皮膚,很乾淨、而且感覺皮膚挺水潤的,看來新款的鎖水功能確實很強大啊,這點讓我很滿意。
  敗犬必備--一瓶就搞定
  希思黎全能乳液 125ml/1180元
  全能乳液所具有的獨一無二的配方,融合多種極為珍貴的植物萃取精華,如:人參、積雪草、馬尾草、迷迭香、蛇麻草等,並按照精確完美的比例進行調配,可全方位滿足肌膚健康的所有需求,並全面增強肌膚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幫助膠原蛋白的形成,還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保持肌膚健康活力。全方位為肌膚提供生命能量所需,實現肌膚的全面保濕、滋養、緊致、彈性,修護、抗污染、抗老化等,或從基礎上徹底改善肌膚的整體素質,並時時補充肌膚能量,平衡肌膚狀態,提升整體健康活力。
  網友:
  植物大品牌的鎮牌之寶啊!作為美容愛好者的我和你哪有此生不嘗試一次的道理?要說這個乳液吸收真不錯,用後皮膚明顯柔滑、細膩了許多,又很清爽,味道也是很多人的心頭愛;真是男女老幼、一年四季、居家旅行的必備良品。
  雅詩蘭黛白金花漾菁致乳霜 30ml/2500元
  專為35歲以下追求奢華品質白金女性研製的夢幻極品,蘊含雅詩蘭黛劃時代研發成果--花漾凝時因子(Youth Molecule),擁有多達已經註冊或正在申請的23項專利權,是肌膚真正的青春之泉!
  它難以置信地將時間定格,悄然拂去歲月「初紋」,無限延續年輕肌膚的珍貴青春與活力。日復一日,嬌柔肌膚盡享極致尊寵,呈現無與倫比的極致光彩和年輕健康,綻放唯我獨尊的白金優雅!

  網友:
  喜歡精華乳停留在肌膚上的感覺,淡淡的天然芬芳。隨著點開,塗抹,頃刻之間皮膚幻化上了淺談的珍珠色澤。自信和滿足油然而生。為肌膚增添了緊實、水潤的感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