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美容術:你要付多大代價才能青春不老?◤● | 台灣美容網

 

A-A+

●◥終極美容術:你要付多大代價才能青春不老?◤●

2013年01月20日 【春季美容】,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都說年齡是女人的頭號大敵,其實女人害怕的不是年齡,而是皺紋,一根魚尾紋已經足已讓女人驚叫!所以女星們20幾歲就開始打肉毒素,30歲就打除皺針。對於皺紋,該怎麼做才能最有效呢?下面就來揭秘。
  1、魚子醬抗皺
  魚子醬的發現讓女人找到了救星,它不僅美味還能抗皺,而且食用和面敷都可以。很多的女星都用魚子醬來保持年輕。
  2、植物的莖桿細胞提煉製成的的精緻祛皺霜
  研究發現植物的莖桿細胞具有恢復細胞活力的作用,所以很多高端護膚品牌也都有該成分的祛皺護膚霜。
  3、拉皮手術
  儘管我們提倡內部調節,但是無論怎樣,歲月總歸會在你的身上留下痕跡,要抗衡,就只能進行物理除皺——拉皮。看看Janice,儘管保有40歲的臉,但是溝壑的頸紋出賣了她的真實年齡。
  4、嬰兒飲食
  也許你會認為這有點天方夜譚,但詹妮弗安妮斯頓用實際告訴我們,食用嬰兒食品是可以減肥的,她每次在有電影開拍前幾周都會食用嬰兒食品來減肥。所以食用嬰兒食品也能讓因年齡增長而鬆弛肥胖的身軀消瘦下來。但是嬰兒的有機健康食品不能完全供應成人所需要的能量,所以只是建議早飯和午飯食用,晚飯還是該吃點別的。
  5、24k的黃金面膜
  這個最初來源與日本,現在已經全球皆知:黃金能夠活化細胞。但是,這麼昂貴的護膚手段,真的有必要嘛?
  6、過份除皺和豐胸都適得其反

  如果你覺得除皺豐胸沒有什麼大不了,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美容院也開始提供這些服務。但是如果你看到heidi,你就不會這麼想了。她怪異的臉儘管沒有皺紋,可是讓你怎麼看怎麼不舒服;而過份填裝的胸部,就像塞進兩個硬硬的氣球,要多假有多假。
  7、謹慎用痔瘡膏去眼袋
  痔瘡膏去眼袋的偏方現在應該已經人盡皆知了,但其實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證實這個是正確的,只是因為痔瘡膏中含有消腫平復成分就可以去眼袋了嘛?這當然沒有必然的結果,所以要採用偏方的MM小心謹慎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