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抵抗鬆弛皺紋的緊膚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幫你抵抗鬆弛皺紋的緊膚秘笈﹥¤

2013年01月28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8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面部皮膚鬆弛的原因主要有四點,第一是支持皮膚的肌肉鬆弛,令皮膚也隨之鬆弛。第二,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纖維隨著時間而退化,令皮膚失去彈性;第三,皮下脂肪流失,令皮膚失去支持而松垂;第四,導致面部皮膚鬆弛其他因素比如地心引力、遺傳、精神緊張、受陽光照射及吸煙也使皮膚結構轉化,最後使得皮膚失去彈性,造成鬆弛。
  鬆弛早期徵兆
  毛孔由圓形變為水滴形和雙下巴的出現都是鬆弛的早期徵兆,對於25歲以後的女性,毛孔的日益粗大表明了皮膚開始變得鬆弛。25歲以後,皮膚血液循環開始變慢,皮下組織脂肪層也開始變得鬆弛而欠缺彈性,從而導致毛孔之間的張力減小,使得毛孔彰顯。另外,即使體重沒有增加,由於鬆弛的原因,皮膚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開始往下垂,原來纖瘦的下巴於是堆起了多餘的皮層,而面部的最高點也在往下游移,就出現了雙下巴。
  對抗鬆弛,也要針對它的成因而對症下藥,肌肉鬆弛可以通過堅持的面部按摩來增強肌肉力量,預防鬆弛的出現;而纖維退化很大程度是由於自由基氧化的原因,這時,防曬和攝入抗氧化的食物是非常重要的;至於皮下脂肪的流失,就是時下非常流行的膠原蛋白問題,通過注射、口服或者使用補充膠原蛋白的面霜,都能夠使得皮膚的支撐能力得到顯著增強;地心引力無法避免,但是可以做到的是多做運動,睡覺時避免過高的枕頭,都是可行之策。
  肌膚的衰老是由內而外,在皮膚表皮還沒有出現衰老跡像之前,皮膚內部早就開始出現各種衰老症狀了,當皮膚內部出現的各種問題達到一定程度,就會看到皮膚表面的改變;對於還沒有出現衰老跡象,但是乾燥的狀況增多時,請注意這是內部皮膚細胞的保水性能降低,皮膚水分含量逐漸減少的信號,這時就需要做好日間防曬及充分補濕的護理。尤其是還沒有遇到衰老問題的年輕肌膚,千萬不能忽視日間的防曬,因為80%的肌膚衰老來自於紫外線的傷害;而完整的清潔+調理+保濕+防曬+定期面膜,是簡單而有效的護膚流程,不過,如果做不到堅持,也就不會看到效果。
  1、以充滿活力的輕巧力道,運用食指與拇指,垂直挾捏蹙眉紋表面肌膚。
  2、兩指輕挾眉毛兩側,順前額底部到額頭最上方,以食指與拇指指腹,垂直挾捏紋路肌膚。
  3、兩指呈「V」字型,放在側臉下顎,沿臉部邊緣,由下顎方向朝耳際滑動。

  4、沿著兩側鼻翼底部,順著兩側法令紋肌膚,以食指與拇指指腹輕滑挾捏肌膚。
  5、一款添加全新生物活化技術的面霜,加強膠原蛋白排列定位能力,提升面部輪廓,使肌膚恢復彈性緊實。
  6、純淨琥珀精萃這一奢華的復合配方,同時作用在表皮層和真皮層,啟動肌膚自我修復的再生能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