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快速祛皺的有效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實現快速祛皺的有效方法≥○

2013年02月11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實現快速祛皺的有效方法

  皺紋一旦爬上臉,要去除就不是那麼簡單的問題了,雖然各種祛皺去皺的方法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效果,但是能實現快速祛皺的,或許就只有美容手術了。
  除皺手術大體分為四類
  面除皺除皺手術的方法,大體上分為傳統術式和新近開展的改良方法和新技術。前者如額、顳部除皺術,下面、頸部除皺術和全面頸部除皺術;後者如內窺鏡除皺術,小切口除皺術、雷射除皺術、膠原蛋白、膨體聚四氟乙烯填充除皺術等等。
  各種方法均有其適應的對象(適應症)和局限性。下面給您扼要介紹幾種除皺術。
  1、額部除皺術
  適合於額部皺紋多而深、眉毛與上眼皮下垂的人。額部皺紋是由於額肌(形成抬頭紋)、皺眉肌(眉間縱紋)、降眉肌(鼻根橫紋)的收縮以達面部表情所致。手術切口選擇在髮際線上或頭髮內。手術分離前額皮膚和肌肉,將肌肉切除或切斷,然後分別向上、向後提緊分離的皮膚與眉毛。切除多餘的皮膚後,精細縫合切口。
  2、顳部除皺術

  顳部除皺是為消除或減輕魚尾紋。魚尾紋是由於眼輪匝肌(司閉眼功能的肌肉)長期收縮引起的動力性皺紋,位於外眼角外側,圍繞著外眼角呈放射狀。手術切口同樣既可選擇在髮際線上,又可選擇在頭髮內。手術中分離皮膚,處理眼輪匝肌後,向後上方提緊皮膚並切除多餘部分,精細縫合切口。
  3、面頸部除皺術
  適合於面下部老化皺紋和皮膚松垂的人,能消除或減輕魚尾紋、面頰頸部皺紋、皺襞和松垂、較深的鼻唇溝等等。手術切口選擇在耳前後較隱蔽的溝褶內。術中分離皮膚如肌肉腱膜層,分離後先將肌肉腱膜層以較大的力量向上提緊固定,再將皮膚向後推進固定,即所謂的「雙向推進提緊」,術後可獲得很好的「面部年輕化」效果。

實現快速祛皺的有效方法

  4、內窺鏡除皺術
  臨床醫學中,內窺鏡的應用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兒,將內窺鏡用於整形美容外科,卻是近年來才發展起來的新技術。術中通過頭皮內的小切口,導入內窺鏡,在內窺鏡的直視下,以特製工具做深面的準確分離和肌肉的切斷或切除。然後向上、後推進皮膚與頭皮,提緊前額多餘的部分。內窺鏡除皺術最大的優點是切口小、出血少、損傷輕,卻因有內窺鏡直視的幫助,而不失手術操作時的準確與精細。
  5、小切口除皺術
  是內窺鏡除皺技術的「洋為中用」,適合於前額眉間皺紋較輕,皮膚鬆弛或者單純提眉者。

  6、膠原蛋白或膨體聚四氟乙稀填充除皺術
  將專用膠原蛋白注射於真皮內,以消除較深的皺紋皺褶,如鼻唇溝、魚尾紋、額橫紋、眉間縱紋等。該方法操作簡單,求美者無大痛苦,注射後皺紋消除立竿見影,適合於單純、局部較深的皺紋、皺褶的年齡較輕者,不能矯治松垂、老化等。作為充填、懸吊的組織代用品----膨體聚四氟乙稀(ePTFE)的應用方興未艾。無論是理化特性,組織相容性等方面,ePTFE均優於醫用硅膠等。填充鼻唇溝、前額皺紋、魚尾紋等是ePTFE的用途之一,效果好而持久,無吸收、過敏反應之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