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老皮膚鬆弛有原因﹥▓ | 台灣美容網

 

A-A+

▓﹤年老皮膚鬆弛有原因﹥▓

2013年03月08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5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鬆弛表現指數


  初級指數:毛孔突顯
  25歲以後,皮膚血液循環開始變慢,皮下組織脂肪層也開始變得鬆弛而欠缺彈性,從而導致毛孔之間的張力減小,使得毛孔彰顯。

年老皮膚鬆弛有原因

  中級指數:面部輪廓變模糊
  即使體重沒有增加,從耳垂到下巴的面部線條也開始變得鬆鬆垮垮,不再流暢分明,側面看尤其明顯。
  高級指數:鬆弛下垂
  顴骨上的皮膚不再飽滿緊致,面部的最高點慢慢往下游移,開始出現鼻唇溝(也叫法令紋);不胖,但不可避免地出現了雙下巴。
  造成皮膚鬆弛的原因
  1、肌膚的真皮層中有兩種蛋白,即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蛋白。它們支撐起了皮膚使其飽滿緊致。25歲後,這兩種蛋白由於人體衰老進程而自然地減少。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纖維隨著時間而退化,令皮膚失去彈性。

  2、皮膚的支撐力下降。脂肪和肌肉是皮膚最大的支撐力,而人體衰老、減肥、營養不均、缺乏鍛煉等各種原因造成的皮下脂肪流失、肌肉鬆弛令皮膚失去支持而鬆弛下垂。
  3、其他因素,比如地心引力、遺傳、精神緊張、受陽光照射及吸煙也可使皮膚結構轉化,最後使得皮膚失去彈性,造成鬆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