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女性如何阻擊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愛美女性如何阻擊皺紋?↖▉

2013年03月31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麗天注定嗎? 非也。所以不要輕易責怪自己的不完美,多審視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是否成為皺紋提早光顧的「罪魁禍首」。不過,你也別急,專家揭秘的變美五秘招完全可以幫助你把握住90%的機會來控制讓你煩心的皺紋

愛美女性如何阻擊皺紋?


  ●秘招1 塗適當防曬
  專家認為,太陽是皮膚最壞的敵人。暴露在紫外線中破壞皮膚的支撐結構,加快皮膚衰老。而且即便你的皮膚已經受到了嚴重損壞,你也不能在太陽下不使用防曬劑。
  ◆◆明星保養經
  性感媽咪鍾麗緹自言,以前很喜歡曬太陽,覺得古銅色肌膚既健康又漂亮。但隨著年紀漸長,她再也不敢像以前那樣狂曬太陽了,而且出門必備防曬用品。「曬太多太陽,皮膚容易長斑,所以我現在已很少為了古銅色的肌膚而曬太陽了,甚至護膚品和化妝品都要用有防曬成分的。」
  ◆◆提醒
  防曬很重要。你可以選擇SPF12~20的防曬品作為日常必備。油性肌膚應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曬用品;干性肌膚應選擇霜狀的防曬用品;敏感的皮膚可選用清爽的純物理防曬產品。
  ●秘招2 停止扮鬼臉
  你習慣的表情,天長日久會在臉上凝固下來,留下種種各自不同的溝回和紋路。同樣,當你重複面部表情時,你的皮膚也會產生皺紋。所以,請停止扮鬼臉。
愛美女性如何阻擊皺紋?

  ◆◆明星保養經
  臉部肌膚由於長期的表情運動而不斷伸縮會產生表情紋,在《大長今》中飾演「連生」的韓國女星樸恩惠對表情紋很抗拒,她說:「演員要靠表情與觀眾交流,之前因為怕有表情紋,所以連笑都不敢笑,現在我拍戲一定要將護膚品帶在身邊。」目前,消除表情紋的護膚品已成了她不怕老的秘密武器。
  ◆◆提醒:
  使用時要配合合適的舒緩按摩手法,提升表情紋控制效果。在塗於眼尾時,小心不要接觸眼睛。

  ●秘招3 控制壓力
  壓力對身體的影響已有公認:當壓力增加時,你的身體進入一種「對抗」模式。此時當你的身體將血液改道流入內臟器官,進入防禦狀態時,你的毛細管收縮,流向皮膚的血液就會減少。
  ◆◆明星保養經
  方法是將香薰放在CD盤的隔欄裡在香薰幽雅的香氣裡欣賞輕鬆的音樂來緩解壓力。梁靜茹對此深有感觸。她對媒體坦言說:「精油真的很神奇。用精油泡澡可以緩解疲勞,香橙味道的精油能讓人心情愉悅,而薰衣草能帶來好的睡眠。既能放鬆身心,還能排除身體內的毒素,可謂一舉兩得。」  ◆◆提醒:

  有安神作用的香薰精油和香薰沐浴產品都具緩解壓力的作用。沐浴時最好分別使用。
  ●秘招4 睡個好覺
  失眠讓人臉色很難看,就像老了10年:細小的皺紋變深了,輕微的眼袋變大了。眼圈黑了,皮膚發乾發暗。專家表示,當人們睡眠不足時,樣子看起來更老更憔悴,特別是眼睛周圍。這樣,你不妨第二天早點休息,且保持有規律的睡眠。>>睡出"黃金級"美容覺完全秘籍

愛美女性如何阻擊皺紋?

  ◆◆明星保養經
  會睡覺的女人美到老,張柏芝對睡眠不足早就深惡痛絕,感概萬分:「睡眠不夠簡直太可怕了,熬夜拍戲的結果是出現了黑眼圈,皮膚和頭髮都失去了光澤,第二天化妝都成問題,粉底和皮膚是脫離的,很難融合。」但張柏芝的睡眠可是與常人不同。睡前清洗殘妝,塗上有修復保養作用的晚霜已成為張柏芝美麗的另一個法寶。
  ◆◆提醒:
  進行晚間肌膚護理時,潔面並塗上化妝水及乳液後取適當量的睡眠面膜,均勻塗抹在面部,約過20分左右待面膜乾透,即可就寢。早起時,用洗面奶洗淨即可。
  ●秘招5 給面部補充營養
  抗氧化劑可以幫助皮膚增加抗自由基的能力,但同時注意不要攝取酒精和鈉。注意給面部補充營養可以讓青春永駐。

愛美女性如何阻擊皺紋?

  ◆◆明星保養經
  秦海璐深知皮膚保養對自己的重要性。她一向十分在乎生活的精緻和完善,認為肌膚的美麗主要靠後天的保養,所以各種高檔護膚品均成為秦美人的囊中之物。如果遇上坐飛機,秦海璐也絕不放棄難得的空閒時間專心於自己的美麗:在飛機上感覺皮膚發乾時,敷一張SK-Ⅱ的保濕面膜。

  ◆◆提醒:
  日霜、晚霜、面膜、精華素,目前市面上的各種化妝品多多少少都具營養功能,但在選擇營養品時,一要看膚質,二要看年輕,三還要注意清潔、去角質,保持油水平衡,才能達到保養皮膚的真正目的。
  如何能延緩皺紋的產生是所有女性最關心的問題。因為別的都還好說,皺紋一駕到,那就再難請走啦!所以,我們就來施計讓它無限期遲到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