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時間 女星對抗增齡肌↙∽ | 台灣美容網

 

A-A+

∽↘逆轉時間 女星對抗增齡肌↙∽

2013年04月02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王菲—— 個性減齡派
  勤練瑜伽緊膚 推薦指數:◆◆◆
  雖然已是兩女之母,仍保持緊致肌膚,原來是練瑜伽練出來的成績。瑜伽可以幫助你收緊全身上下的肌膚,看看我們的王天後肌膚仍然是光彩照人呢。
  獨特減齡穿衣風格 推薦指數:◆◆◆◆
  王菲是減齡穿衣達人,瘦高的女生可以學習她的風格哦。
  除了簡約,誇張也是王菲的一大特色。還記得那年由王菲引領出的紅鞋風潮嗎?即使是在今日,這樣的搭配也不會過時。這個就是王菲最大的優勢:營造一種屬於自己的氛圍,成為獨我個性。鮮艷的服裝顏色可以襯托出肌膚好氣色哦。
  小S—— 辣媽減齡派
  腮紅打造好氣色 推薦指數:◆◆◆◆
  相比粉質腮紅,膏狀腮紅質地更滋潤,貼合性更好。
  由內而外散發出的紅潤氣色是你看上去年輕至少5歲的關鍵。相比粉質腮紅,膏狀腮紅質地更滋潤,貼合性更好。只需用手指將其輕點在雙頰並暈開,再用散粉修飾,就能呈現通透紅潤的肌膚。
  除唇紋提升女人味 推薦指數:◆◆◆
  想讓自己看上去更年輕,滋潤而飽滿的雙唇必不可少。先用潤唇膏打底,再使用唇蜜在中央位置,潤澤效果即可呈現。唇部水分很容易蒸發,即使不常化妝,也要常備潤唇膏補充水分,消除唇紋。
  林志玲—— 細節減齡派
  深層清潔頭髮 推薦指數:◆◆◆◆
  一頭乾澀無光的頭髮,會讓你看上去老了5歲喲。
  「很多人認為天天洗頭會對頭髮有傷害,而我覺得正好相反,對我而言一天不洗頭,就會感覺渾身不舒服,每天早上起床,我的第一件事情是喝滿滿的一杯白開水,然後便是沐浴洗頭。每個星期我會用深層清潔的洗髮產品給頭髮作個徹底的大掃除,有人奇怪為什麼每天洗頭還需要作大掃除呢?其實大家也許不知道,我們平時所用的洗髮護髮產品,本身含有螢光劑,在使頭髮柔順的同時,會在頭髮表層形成殘留物質,時間長了對頭髮也有傷害,所以每週應該用純天然深層清潔的洗髮產品去除這些有害物質,保證頭髮呼吸暢通,這樣才能更好地吸收營養成分。」
  冰鎮化妝水敷臉 推薦指數:◆◆◆◆

  化妝水有鎮定皮膚的作用,可以幫助收縮毛孔。
  皮膚護理每天不管再忙、再累,都會泡澡,順便利用泡澡時的蒸氣趁機護髮和敷臉,或在洗澡後,用事先放在冰箱裡的化妝水敷臉。
  林志玲表示,化妝水有鎮定皮膚的作用,再加上適度的降溫,可以幫助收縮毛孔,光滑蘋果肌就是這樣養成的哦。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