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除皺方式對付不同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三種除皺方式對付不同皺紋】◆

2013年04月07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問問身邊的女人,什麼時候開始長皺紋的,大部分會說三十歲前就發現皺紋了。 整形美容專家提示:與皺紋作鬥爭要結合皮膚衰老程度不同、皺紋生長位置的不同等,選擇不同的除皺方法有針對性除皺。
問問身邊的女人,什麼時候開始長皺紋的,大部分會說三十歲前就發現皺紋了。
  整形美容專家提示:與皺紋作鬥爭要結合皮膚衰老程度不同、皺紋生長位置的不同等,選擇不同的除皺方法有針對性除皺。
  輕度皺紋:射頻緊膚
  30歲的琳琳,臉部一活動就可見細而淺的皺紋,面部活動停止皺紋也隨之消失。雷射美容專家樊昕博士說,現在風靡一時的射頻緊膚對付這種輕度的淺表皺紋最合適了。其原理是利用特殊的探頭,發出高頻率的電磁波,當接觸到皮膚時,組織中的水分子在探頭電磁波的作用下產生旋轉,每秒四千萬次的快速旋轉振蕩會對組織產生熱。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受熱立即收縮,這樣膠原蛋白就會更新及增生,皮膚也變得飽滿而有彈性了。
  樊博士說,射頻緊膚對面頰的除皺效果最好,因為其安全無創,所以建議就醫者7-10天做一次,一般5次為一個療程。
  聚焦部位:臉部皺紋、頸部等局部鬆弛。
  美麗提醒:安裝心臟節律器者、懷孕、治療區有嚴重皮膚疾病者、注射皮下填充物者不適合射頻緊膚。
  中度皺紋:法式除皺
  在面部不活動時就能看到皺紋,用手牽拉和伸展皺紋兩側皮膚時,皺紋就不見了,其實這時您的皺紋已經是中度了。不過現在只要輕輕一針,就能使皺紋抹掉,不影響工作與生活,是不是令您無比期待?
  中華醫學會北京整形外科分會委員谷廷敏博士介紹,「法式除皺」原僅為歐洲愛美人士保持「年輕態」的秘密武器。醫院獲准使用這種除皺術後,許多求美者感歎「的確是很神奇的除皺術」。
  谷博士說,「法式除皺」的技術是利用特定的物質注射人體後能產生凝膠團,達到充盈組織抹掉皺紋目的。「法式除皺」注射的是被稱為evolution(中文名伊維蘭)的除皺物質,成分其實是心臟手術縫合線的材料,因此安全性非常好,與人體不會產生排異性,注射進人體後就像人體自己的真皮組織一樣。
  聚焦部位:額頭紋、眉間紋、法令紋(鼻唇溝皺紋)、魚尾紋、口角下垂以及口角線。
  美麗提醒:法國原廠的evolution每支都有唯一的身份證號,並且只有經過專業培訓的醫師才能注射。
  重度皺紋:面部提緊術
  40歲左右,支撐皮膚的內部纖維儲備逐漸耗竭,造成皮膚內部向外的張力不斷減少,皮膚局部開始沉陷,再加上重力作用,皺紋越來越明顯。即使用手牽拉兩側皮膚,粗深的皺紋也不消失,面部提緊術專家谷斌教授說,這便是重度皺紋。
  中華醫學會北京整形外科分會原秘書長谷斌教授介紹,重度皺紋只能通過面部提緊術才能緩解。根據患者不同情況,採用面部皮膚及淺筋膜提緊除皺術或骨膜下除皺術。這兩種方法都是將老化的皮膚、皮下組織分離,去除多餘的皮膚,減少皺紋,向上提緊,消除皮膚松垂。
  皮下脂肪少,臉形瘦長者,除皺效果更好。通過這種術式還可解決眼角下垂、鼻唇溝過深、頰部下垂等。
  聚焦部位:全面部、頸部皮膚老化松垂。

  美麗提醒:面部提緊術在60歲前都可以做,線形的痕跡隱藏在頭髮內,不僅年輕幅度大、維持時間也長,但相對於注射除皺、射頻緊膚需要一定的恢復期。讀者可撥打電話59059081聯繫各位專家瞭解更多除皺方法。許晶柳晨
  樊昕:擅長光子嫩膚、雷射祛斑、冰點脫毛、射頻除皺等雷射美容操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