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蜜蠟就可以脫毛 讓人驚訝的未來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不用蜜蠟就可以脫毛 讓人驚訝的未來美容◤○

2013年04月10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也許過了幾年,去掉臉上那幾道皺紋就像卸妝一樣輕鬆。Revance是一種能夠塗在奸商的肉毒素,這是一種特殊的物質,目前還在測試階段,也許未來的某一天,你不用再去醫生那裡去注射,而是在家裡使用含有透明質酸的嗜喱塗在臉上,便可以去掉皺紋
關於沐浴:  也許你將不會使用水。真的!使用了特殊的碳纖維材質,目前已經適用於寵物,也許有一天真的會被應用在人類身上。如此一來,浴場也許不存在了?不,這是在促進浴場的變革,比如說現在的水療中心,通過那些富含礦物質鹽的天然水資源,比如說死海裡的水,來幫助肌膚進行排毒。
  關於未來的頭髮:  你將不會每6個星期定時去掩飾你的白髮。科學家們正在研究可以阻止頭髮花白的藥丸。因為他們發現一些治療白血病的藥物可以使一些人恢復頭髮的本來顏色。也就是說這些藥物中含有一些可以調整DNA,就像調整收音機的音量一樣,調整DNA的表達,將髮色往深一點調還是往淺一點調。女人們甚至可以在家裡染髮,而不是再為自己染髮過程中會不會過敏,染色劑是不是安全等問題擔憂了。  未來處理脫毛問題:  對刀片、蜜蠟說聲拜拜吧,不久的將來,你也許在家就可以使用雷射脫毛產品,這些產品可以直接深入到毛囊完成脫毛,這些設備現在已經開始被逐漸引入,未來會有一天,那些困擾你的毛髮將會被永久除掉。  未來的肌膚護理:  鏡子將會發揮出更多的作用,它將不僅僅是用來反射。他們也許會告訴你,你的肌膚究竟需要什麼。一個類似於數位溫度計的傳感器將會被植入到鏡子中,連接到一個內置的表中,你運用傳感器觸碰你的肌膚可以測量出肌膚的水分值,含油量等肌膚的即時情況,如果現實你的肌膚是處於乾燥的狀態,你就需要注重補水保濕,最終,這個鏡子會記錄你每一次的測量結果,讓你看到如同從整形外科出來一樣的效果。  關於未來的防曬  厚厚地塗上防曬霜實在是太老土了,你家中的防曬霜也許最終為被一堆如同噴霧一樣的產品所取消,這類產品會快速的覆蓋在你的肌膚上,產品中包括了防曬及抗老的成分。同時,你還需要配合早餐吃下防曬丸,這種藥丸將會從內部清理掉受到UV損傷的細胞,人們會隨身攜帶這種藥丸,特別是當他們發現他們要去一個長時間暴曬的地方。

  關於未來的牙齒:  牙刷,牙線,牙齒美白產品將會到了一個新的級別。用於預防蛀牙的牙齒用藥丸已經離我們不是很遠了。而且現在還正在開發用於增加牙齒光澤的產品,通過刷上一層保護平常來阻止牙齒被咖啡紅酒等物品染色。甚至,牙膏也會變得過時,加拿大的某大學正在研究太陽能牙刷,太陽能電池板被安置在手柄上,這個牙刷可以清除口腔中的細菌以及牙齒上的斑塊。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