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紋「活」在肌膚記憶裡▉◤ | 台灣美容網

 

A-A+

◥▉表情紋「活」在肌膚記憶裡▉◤

2013年04月21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表情紋「活」在肌膚記憶裡

  出現表情紋,讓新娘有些沮喪,本來可以以透明妝容展現自我,但卻因為有表情紋而用厚厚的妝容來遮瑕。在炎熱夏季,不但面部很不舒服,還會給人一種不真實感,像個「人造美人!」而且,表情紋很「狡猾」,它總是在新娘高興或者鬧些小情緒間「悄然而至」,讓人猝不及防。其實,對付表情紋的方法很多,物理法純天然,但速度有限;化學法立竿見影,但要借助科技「力量」。雖然方法不同,但都可以和表情紋,徹底說:「Bye-bye!」
  鑒定:真假表情紋
  面部表情豐富的新娘要注意了,過多的面部表情會給表情紋的產生提供了源源不斷的「營養」。當在考慮如何將它們「一網打盡」前,你需要學會的是:鑒別真假表情紋,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你的小準備:鏡子一枚,放鬆心情。
  首先,需要你的「笑」
  深呼吸,將面部肌肉放鬆,對著鏡子然後請依次微笑、開懷大笑、抬眼眶、生氣抑鬱,請連續做這組動作30秒。
  其次,需要細心地「觀察」
  你會發現,即使你的肌膚很光滑,在這些動作過後,剛才活動的幾個部位,都會出現或深或淺的細紋。而這些細紋有的會立即消失,而有的則是逐漸消失。
  最後,給你的結論
  真正的表情紋是在你做出面部表情後才會出現的,雖然它們看上去只有「微不足道」的幾道,但隨著時間推移,這些細紋就在不知不覺中令你的美麗蒙上陰影,很容易在婚禮上出現小瑕疵。如果你此時還沒有「亡羊補牢 」,那麼它將在你的面部「定居 」。
  表情紋「活」在肌膚記憶裡

  肌膚的記憶箱:皮肌界面
  位於真皮層深處與肌肉之間的組織就是皮肌界面,當新娘們的喜怒哀樂溢於言表,而做出各種表情時,大腦就會將這些表情傳遞給皮肌界面。它有著超強的「記憶力」會將這些表情記錄下來,這和學生時代背單詞的道理等同,不斷在同一部位出現褶皺,皮膚也就有了記憶。而且,表情紋的出現,並不是毫無規律,它也有自己的固有的「軌跡」,只要稍加留意,便可能抓住它們的「蛛絲馬跡」。
  表情紋觸動肌膚「記憶」很多時候是因為面部缺乏有效運動而產生的--因為表情紋的生成往往和肌肉緊張相關,這種緊張狀態不斷重複,導致了皮膚對表情的長期記憶。面部按摩可以放鬆肌肉,抑制皮肌界面的活性,切斷皮肌界面的信號源,表情紋自然會舒展開,有助於使皮膚記憶力減退,表情紋就不易生成。

表情紋「活」在肌膚記憶裡

  橫紋
  追蹤「軌跡」:準新郎不斷給你驚喜,你的眼睛睜大,眉毛向上縱;或者化妝時,在描眉和描眼線、刷睫毛膏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挑眉--就這樣額頭的縱紋便產生了。
  提拉緊致為先:縱紋很頑固,單純地補水或者滋潤都不會對它起到很明顯的作用。此時,提拉緊致是護膚重點,只有肌膚變得更加緊致,增強肌膚向上的延展性,在植物的作用下,展平橫紋。
  眼紋
  追蹤「軌跡」:每次想起婚禮時的幸福甜蜜和以後生活的美好計畫,你總是開懷大笑,而且婚前因過度興奮造成的失眠等原因都讓眼紋「橫空出世」!
  滋潤活膚不變:眼周肌膚很脆弱,一個不小心,肌膚細胞便會變得「沉默」,所以時刻保持肌膚細胞的活躍是去除眼紋首要任務。因此,滋潤效果好,活膚的眼霜才最適合你。
  法令紋
  追蹤「軌跡」:受到未來公婆的百分百讚賞,你總在情不自禁間嘴角上揚,加之鼻翼、嘴角又是夏季肌膚乾燥的「出沒地 」,於是法令紋也「毫不客氣 」地有所「行動」!
  補水保濕首選:只要讓肌膚保持水潤剔透,並且可以自由呼吸,法令紋就永遠與你無緣。所以,在與法令紋的PK中,補水保濕的產品無疑是絕對主角。
  縱紋
  追蹤 「軌跡」:婚禮籌備上出現了些小難題,心理壓力叢生--這些都讓你有些不開心,撅起小嘴、眉頭緊鎖,一個不留神縱紋就會「不請自來」。
  舒緩清爽當前:一旦肌膚產生縱紋,證明肌膚所承受的壓力一定不小,試著讓它放鬆舒緩下來很重要。選擇舒緩清爽作用的護膚品,為肌膚創造一個無比放鬆的環境,縱紋會立即自動消失。

  肌膚「失憶 」,表情紋「匿跡」 :找到了導致表情紋的「罪魁禍首」,各位苛求完美的新娘馬上行動起來,在給面部「做運動」的同時,配合有效方法,只有讓肌膚徹底 「失憶」,那煞風景的表情紋才能真正 「銷聲匿跡」!
  物理 「失憶 」法:植物護膚滅 「紋」 :肌膚最愛自然的味道,所以應對表情紋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幫忙」才是最環保途徑。另外,「不同皺紋,不同對待」是很重要的原則,不能忽略。
  新思維:塗抹護膚品後,最好由下巴開始--利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腹抓住下巴的肌膚,然後輕輕由下往上捏。或者運用大姆指與食指的指腹,沿著眉毛,重複運用深度的大挾捏動作;然後以輕柔的小挾捏的動作輕滑挾捏肌膚表面,再沿著法令紋,以輕柔的小挾捏動作輕滑挾捏肌膚表面。不但緊致肌膚,還可以去除表情紋,一舉兩得。

表情紋「活」在肌膚記憶裡

  化學「失憶」法:微整形當道,千萬不要忽視高科技給魅力加分的作用,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可以解決所有表情紋問題--這樣的效果,只有微整形能做得到。
  磨皮--瞬間不留痕:利用皮膚磨削術工具,讓面部的表情紋消失。皮膚磨削術工具的種類主要有砂紙摩擦法、線刷摩擦法、碳化硅磨頭法、不銹鋼橄欖型磨頭法4種。其中,不銹鋼橄欖型磨頭法較為安全可靠。
  新思維:要注意的是心情不好時、情緒不穩定時、身體狀態不佳時、有肌膚疾病困擾時不適合選用此種方法。
  拉皮--去「紋」,就在一「抹」間:拉皮除皺術又叫皮膚拉緊術,將面部或頸部的皮膚拉緊移位,並去除多餘皮膚從而使皺紋展平、隱蔽。可分別除去額部皺紋、眉間皺紋、魚尾紋,面頰部皺紋、鼻唇溝紋等。
  新思維:術後維持的時間無法確定,皮膚條件好,皮紋細的新娘,自然維持時間就長久;而皮膚有些粗糙、皮紋深的新娘手術效果當然不如前者,維持時間也就短。
  注射--「以毒攻毒」:注射膠原蛋白可以讓肌膚生成新生組織,並與自身肌膚相融合,注射部位通常在眼外側部的魚尾紋、額部皺紋以及眉間皺紋等處。而注射A型肉毒桿菌毒素是對前額紋、皺眉紋、鼻樑上的水平紋有不錯的效果。
  新思維:無論選擇哪種注射,都要在之前做皮膚測試,以免發生過敏。而且注射後不要做面部按摩,會影響注射效果。
  產品推薦:
  Clinique倩碧醒膚活力緊致修護精華露(680元(RMB)/30ml):特有的大豆多肽能有效促進提升細胞真皮活力的特殊蛋白質的生成,從而更快地將皺紋底部細胞替換為健康細胞。
  Pola抗皺精華露(1390元(RMB)/27g):積雪草精華與「熊果衍生物」相互作用,生成膠原蛋白,再構建肌膚膠原纖維束結構,能夠改善深紋。
  Lancome蘭蔻柔膚理紋抗皺精華乳(990元(RMB)/20ml):全新的重填技術旨在重新激活皮膚的天然填補及對抗皺紋的能力。尤其針對紋路密集區域,能夠讓紋路由內向外得到重填,從而撫平紋路,緊致肌膚。
  Sisley抗皺活肌修顏淡紋精華液(3000元(RMB)/30ml):對抗已經出現和潛在的皺紋,添加獨特的纖維活化素,從根本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消除未來皺紋形成的可能性。
  Chanel活膚緊實眼霜(650元(RMB)/15ml):獨家配方「漢方馬尾草精華「它能長時間保護細胞外間質中維持青春的三大要素:膠原蛋白、彈力蛋白以及多糖體。

  Mamonde花顏凝時菁華眼霜(219元(RMB)/25ml):集中抗禦眼周肌膚乾燥、皺紋、鬆弛及黑眼圈的高效菁華眼霜。
  SK-II 多元抗皺修護精華露(880元(RMB)/30g):專門針對皺紋生長設計,同時從表皮層和真皮層入手,通過「停止」+「修復」+「預防」的過程,達到抗老、預老的雙重效果。
  CPB 淡紋精華乳(1200元(RMB)/30ml):純VA與肌膚回復成分針對形成表皮皺紋原因進行綜合護理,改善肌膚表面的皺紋。

表情紋「活」在肌膚記憶裡

  Olay新生塑顏金純彈力眼霜(220元(RMB)/15ml):蘊含兩大細胞級眼周抗老成分,提拉緊致精華:特有細胞級護理成分氨基酸肽,作用於成纖維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等細胞外基質的生成。
  Fusion彈力凝脂眼霜(835元(RMB)/14.1g):可替代醫用充填注射美容的自然眼部抗皺化妝品。立即光滑皮膚,撫平眼周的細紋、魚尾紋以及皺紋,效果可持續24小時。

  Guerlain恆采動能緊致除皺精華筆(850元(RMB)/4.5ml)頂端採用硅樹脂,令塗抹絕對精確,有非凡的抗皺功效,是一款「修顏產品」,為修飾肌膚做好準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