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按摩法換來沒有皺紋的臉↙¤ | 台灣美容網

 

A-A+

¤↘5部按摩法換來沒有皺紋的臉↙¤

2013年05月14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問:「皺紋長在什麼地方不讓你擔心?」答:「長在別人臉上不讓我擔心!」呵呵,這不過是個腦筋急轉彎。要想皺紋真的不長在自己臉上,可是要下很多功夫的喲。下面,小編就來介紹5部按摩法,雖然有些麻煩,但能換來沒有皺紋的臉,還是很值得的。

5部按摩法換來沒有皺紋的臉

  額部除皺
  1 額部除皺按摩法
  為防止和消除額部皺紋,可以用雙手拇指外側的羅紋面或三、四指的指腹,從前額中線向兩側鬢角區座分推法,或單方向抹法。有皺紋時,則採用單方向抹法,從鼻根與眉弓上向前髮際移動,有中線開始,逐漸抹至兩側額角。每天早晚各按摩兩次,每次15分鐘左右。
  2 顴頰除皺法

  為防止和消除顴頰部皺紋,可從鼻側用拇指外側羅紋面向耳前分推或輕抹;頰部按摩是從鼻孔與口角旁開始,以相同手法向兩側鬢角區輕抹或分推。每天早晚自我按摩兩次,每次15分鐘左右。
  3 下頜除皺按摩法
  為防止和消除下頜部皺紋,可以用指柔法或指扣法(永指尖輕輕叩打),從下頜中線開始,向鬢角區輕輕指柔或指叩;頜骨下皮膚也可以用相同手法,從下頜中線沿頜骨向耳後輕柔或輕叩,每天自我按摩1次,每天15分鐘左右。

  除皺有方
  4 面部除皺按摩法
  為消除面部及下眼瞼部皺紋 祛風明目,疏肝利膽,可採用如下按摩法:
  (1)以雙手示指指羅紋面分置於雙四白穴,按下時吸氣,呼氣時還原。重複5-7次。
  (2)以雙示指指端有節奏地敲擊雙四白穴,重複16次。
  (3)以雙示指指端羅紋面揉雙四白穴按順、反時針方向各8次。

5部按摩法換來沒有皺紋的臉

  5 叩打前額按摩法
  兩手示、中、環指自然分開,用其中指腹分別於前額及頭頂部有節奏地、快速而有彈性地、雨點般地叩打。兩手指動作要協調而靈活,快慢相同,力量由輕到稍重,在減輕。叩打1分鐘左右。此法可改善頭部末梢血液循環,使人氣血不衰,面色紅潤,不易產生皺紋,並促進脫髮再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